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遊客不慎將背包遺落遊憩地 礁警熱心物歸原主

新聞中心/整理

礁溪分局壯圍分駐所副所長呂適宇,日前巡邏中,經過壯圍鄉東港村廍後活動中心時,發現一個黑色背包置於板凳上,訪查附近未有其他遊客及居民出入,經開啟背包,發現內有楊姓女子所有10餘張證件、金融卡及新臺幣3000元,呂適宇隨即通知失主前來分駐所領回。

遺失包包的楊姓女子向警方表示,與家人從臺北至宜蘭地區遊玩,返程時不慎將背包遺留在壯圍遊憩地,回到臺北住家後才發現背包不見了,當下心急如焚,所幸警方來電通知尋獲女子的背包,楊女也立即驅車前往壯圍分駐所領回,並清點背包內財物均無短少,楊女不停感謝警方積極的協助。

楊姓女子與家人從臺北至宜蘭地區遊玩,返程時不慎將背包遺留在壯圍遊憩地。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奕豪入選中華職棒 致信感謝「小君阿姨」一路支持

員山民宅火燒厝 幸無人受傷

安心旅遊補助經費沒錢!?縣府急呼中央支持加碼補助!

政府與農民爭地吃人夠夠 農地無償作水溝卻被併算在建農舍用地計算!

冬山社區健康學苑運動平衡班畢業典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