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通緝犯受困河床 警察手到擒來全不費功夫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黃姓男子今天下午前往大同鄉嘉南菜園巡視,因溪水暴漲民眾受困河床高灘地,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難人員成功將受困男子救出,核對身份發現這名男子竟是槍炮通緝犯,現場交由三星警分局帶回偵訊後押解台北地方法院歸案。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犯有槍炮前科的黃姓男子(29歲)於今年2月遭台北地方法院通緝在案,黃男受僱偏遠山區菜園,躲避法院通緝,不料今天下午前往菜園巡視時,一場來得不是時候的豪雨,竟讓他躲藏計劃破功,宜蘭縣消防局於今天下午4時48分接獲民眾救援電話,立即派出大批救難人員趕往現場,成功將受困蘭陽溪河床高灘地的黃姓民眾救上岸,在核對身份時這男子言語閃爍,稱未帶身份證經通知三星警分局到場,將黃姓男子帶回,利用臉部辨識系統清查,發現黃某於今年2月因違反槍炮罪嫌,屢傳不到遭台北地方法院通緝在案,經偵訊後押解台北地方法院歸案。(照片由宜蘭消防局提供)

準備皮筏救人

準備皮筏救人

搜救人員

搜救人員

搜救人員1

搜救人員1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分局惠好所暖心警員協助中暑民眾

海港城夏日派對「BE@RBRICK SUMMER CHILL」

兩名釣客落海幸運獲救已無大礙

蔡總統長照政策 宜縣反其道而行?

老翁不慎走路跌倒 礁警熱心護送返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