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馬路三寶逆向行車 把命當兒戲!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路況不熟或貪一時之快,往往造成憾事,陳姓網友及吳姓網友分別寄來一段行車到對向車道的影片,令人嚇出一身冷汗。

陳姓網友的影片是在蘇澳蘭陽隧道蘇澳港端出口,一部白色小客出,竟然在隧陽隧道右邊北上專用車道逆向行駛出來,這應該是路況不熟誤闖車道,雖然沒有造成車禍,但已不嚇壞多少駕駛,也應該被「X」聲連連。

第二起是由吳姓網友寄來的影片,發生在台蘇花公路昨天下午約1點30分許,出澳花隧道北上車道,也是一部白色小客車,在雙黃線超車,逼得南下車道的車子必須閃到山壁旁才免於車禍,這是白色小客車主為貪一時之快,差點把命都送掉。

民眾在開車時,千萬不要貪圖方便,打個手機、撥個號碼、喝口飲料,眼睛一不注意,像這樣碰上不守規局的駕駛,不出車禍那真是祖宗有燒香保佑,因此奉勸用路人自已開車要小心,也要注意別人。

一輛白色小客車竟然逆向駛出蘭陽隧道北上車道

這部自小客則是超越雙黃行駛,車禍往往就這樣發生的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走出被排擠陰霾 視障生迎向陽光大道。

廉政宣導檢舉賄選最高獎金1500萬元

第41屆警察節由蘭陽戲劇團演出古今歌仔戲獲好評!

宜蘭市深夜發生意外事件 70歲老翁倒臥機車旁無生命跡象

壯圍中央橋自小客自撞起火駕駛成焦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