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退警聖戰

退警聖戰張森霖完成宜蘭市長登記踏上征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大房的宜蘭市長競選,由現任民進黨市長江聰淵與國民黨徵召的退警張森霖對戰,在五合一選舉登記第一天中,張森霖上午9點15分許完成登記,已就戰閗位置!

張森霖是在支持者及父親、競選辦公室主任委員林建榮、縣黨部書記長王明通、市黨部主委林承蔡、宜蘭退警後援會會長王克惠和眾多支持者的陪同下,早上8點先到昭應宮敬拜,並發表參選聲明及政見。

張森霖表示,身為長期在基層服務、打拼的在地市民,決定參與市長選舉,以政治的途徑來翻轉宜蘭市,讓宜蘭市成為縣內地方經濟的亮點,為下一代創造出經濟榮景,並擺脫舊思維,以「活力、魄力、行動力」為主軸來改變宜蘭市。

張森霖同時也提出「開辦市民免費意外險30萬」、「一校一公托,讓公托看得到也用得到」等與市民福利相關的政見。

張森霖並請來警察人偶寶寶一起宣示「反賄選人人有責,全民運動反賄選」,期望能有一場乾淨的選舉。

退警聖戰

張森霖由支持者陪同登記

退警聖戰

張森霖並請來警察人偶寶寶一起宣示「反賄選人人有責,全民運動反賄選」,期望能有一場乾淨的選舉

退警聖戰

張森霖早上8點先到昭應宮敬拜,並發表參選聲明及政見

退警聖戰

退警聖戰張森霖完成宜蘭市長登記踏上征途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溪南地區聯合舉辦防貪教育訓練

國道頭城交流道客運急剎車3名乘客受傷!

教育部長潘文忠主持公辦民營蘇澳岳明國小揭牌儀式(影音新聞)

第二屆TechLaw.Fest將於下月初在新加坡舉行

員山鄉市區自小客翻覆四腳朝天幸人無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