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退休警官簡秋水.看姓名.論命理.練書法.生活依然忙碌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在警界服務多年的簡秋水,名片上印著”玄德堂”,對姓名學陽宅堪輿等很有研究,去年開始他又開始練勤練書法,許多朋友都佩服他的學習精神。

 

簡秋水現在是宜蘭縣退休警察協會理事長世界簡氏宗親會理事長台灣簡氏宗親全國總會理事長,有位同學介紹簡秋水時,常說”他來頭不小”,擁有”世界級”頭銜。

 

簡秋水(右3)和同學一起看陳玨霖老師教書法運筆。

簡秋水(右3)和同學一起看陳玨霖老師教書法運筆。

民國59年簡秋水警察學校畢業,當時分發到南投、台中等地服務,73年他又進修到警官學校就讀,畢業後志願分發到宜蘭,一直到94年退休,擔任過派出所所長、刑事組長、刑警隊少年隊隊長,由於他工作認真、人緣又好,兼負單位與地方民意代表和媒體的聯繫工作。

 

曾任宜蘭縣警察局長的林世當,和簡秋水是警察學校同學,而在警官學校林世當是學長,兩人也分別跟書法陳玨霖習字,林世當是簡秋水的師兄。

 

簡秋水退休後和邱中昊、李丹羿老師鑽研堪輿、命理,八字先天命、姓名後天運,堪輿包括隂宅、陽宅、擇日、合婚等,命理包括八字、七政占星、姓名學等,已自成一家。

簡秋水(右2)學書法,左 1為陳玨霖老師。

簡秋水(右2)學書法,左 1為陳玨霖老師。

 

簡秋水的書法同學中,有李丹羿、邱中昊、簡乘又、林文忠、姜啟武、李以弦等,大都對星象命理有研究,又相招練書法,簡秋水說,書法可以增加生活的藝術,運筆揮毫可以練氣養生。簡秋水住在宜蘭市泰山路,聯絡電話0932-087-808。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歐珀號召善心人士贈送防疫物資包給聖嘉民長照中心

從馬桶到智能座便器:吉博力AquaClean Mera座便器

2018臺灣學校體育發展論壇暨學術研討會盛況空前

林德福出任體育署長 世大運全運會考驗實力

發票兌領苗木美化環境獻愛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