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會員蔡承佑油彩作品「玉山」。

迎春納吉彩繪二月 帶你與藝術相見

新聞中心/整理

《迎春納吉,彩繪二月》聯展自即日起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現場展出包含壓克力、油畫、水彩等作品,題材內容包羅萬象,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用畫與藝術同好及社會大眾相見。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以《迎春納吉,彩繪二月》為主題,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該會第二十四屆會員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9日止。

本次參展會員43人,作品107幅,以壓克力、油畫、水彩等作品為主,題材內容包羅萬象,包括花容樹景,奇山秀水,古厝老街,森林田野,荒原滄海等。在學會會員發想下,題材多元,用色活潑生動,層次堆疊分明,作品有如春花齊放,繽紛多彩。學會會員不乏有多次個展經歷的畫會前輩,如高齡米壽的林嬌娥老師,以及來自教育界、公務界各行各業的會員。近年更有許多青壯年及高中、大學生投入,彼此相互提攜,讓畫會呈現世代交替,人才輩出的蓬勃生機。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以「畫畫是快樂的事」,鼓勵會員們勇於嘗試不同的技法及創意,,努力拓展視野和觸角,創造更廣濶的藝術領域。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會員蔡承佑油彩作品「避風港」。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會員蔡承佑油彩作品「避風港」。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建仁強化兒童福利政策 幸夫愛兒園成為愛的見證

宜蘭輕旅行:搭乘公車遊美景 享受體驗與伴手禮

HotForex成為業內首創與全球最大的電子競技俱樂部合作

香港航空展開Mega Flash Sale

環電推出免費「流動視像會議方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