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農民節農友齊聚 維護農產好品質不遺餘力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慶祝農民節大會今日於宜蘭縣農會盛大舉辦,現場匯集近400名來自全縣各鄉鎮市的農民以及受獎人員參加盛會。宜蘭縣政府藉機感謝農友對於宜蘭農產業的付出。

慶祝大會藉由表揚各界模範農民,慰勉其終年來的努力與辛勞,頒獎典禮今日於宜蘭縣農會展開。

今年度特別表揚「第31屆全國模範農民」劉秉稼;「107年度全國紅茶製茶技術競賽」冠、季軍得主李木番、游源鎰、林文德;「107年度全國冬片製茶競賽」第二名游源鎰;獲得行政院農委會「107年度亮點茶莊」的李維及榮獲行政院農委會「107年度全國火龍果優質果品評鑑-紅肉組優選獎」的吳智瑋及黃正光等,共表揚全縣72名農民及農會幹部。宜蘭縣政府藉此機會感謝農友及農會幹部對於宜蘭農產業的付出。

活動現場更由宜蘭縣長林姿妙擔任主祭官,率領宜蘭縣各級農會人員以及全體與會來賓,共同向農民的守護神「神農大帝」上香祈福。

宜蘭縣慶祝農民節大會今日於宜蘭縣農會盛大舉辦。
宜蘭縣慶祝農民節大會今日於宜蘭縣農會盛大舉辦。
宜蘭縣長林姿妙率各級農會人員以及全體與會來賓,向「神農大帝」上香祈福。
宜蘭縣長林姿妙率各級農會人員以及全體與會來賓,向「神農大帝」上香祈福。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亞博科技公佈2019年度全年業績

台新銀遭隔離假消息 羅東分局迅速查獲 林姿妙頒發破案獎金

森林風呂為礁溪溫泉公園注入新生命(影音新聞)

百萬元研發洗蔥機效能有待檢驗。

宜縣超前防疫啟動居家辦公及遠端視訊會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