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農民發出怒吼  地檢署按鈴申告  縣府前持布條抗議

(記者邱淑珍、翁正杉、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農會理事長簡藤松、總幹事陳誌銘率領各鄉鎮市地區農會理事長、總幹事,今日上午在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主要針對農業處處長楊文全在臉書上曾發表農會不應〞跟仲介搞在一起炒農地〞的言詞,而控告他涉及誹謗。

縣農會總幹事陳誌銘表示,今天會與12鄉鎮市農民到地檢署主要有兩點聲明:

一, 要請問農業處長楊文全 ,哪間農會與仲介合作在賣農地?又是哪一家農會帶著農民拍賣農地 給外地的人蓋豪宅與別墅?請農業處長楊文不要睜眼說瞎話,針對你所講的請你提出證據 ,如果沒有就請你公開在報紙上聲明道歉。

二, 請問楊文全處長 ,是否知道農會為了政府做多少事? 農會為農民做了多少事? 身為農業處長應該要知道農會的功能, 結果你居然公開的在臉書上發表不實的言論來誤導民眾 ,請楊文全處長還農民一個公道!

理事長簡藤松、總幹事陳誌銘等一行200餘人,隨後到達議會,在議員林錫明吳秋齡陳鴻禧陳福山黃健勇陳漢鐘吳宏謀林金龍等人陪同下,一起走到縣府前廣場,高舉抗議白布條,高喊要農業處長楊文全、縣長林聰賢下台。

抗議人群隨後進入縣府地下會議室,楊文全處長在會場招呼,但現場突然傳出,應由縣長來面對農民,陳鴻禧陳漢鐘議員認為楊文全處長不該在現場,不同意楊文全講話,堅持楊處長一定要”出去”,最後等縣長的時間一到,農民全體離開,在經過縣府大廳時,有位在賣有機蔬菜的農民高聲說”農地農用”等等,險些又爆衝突。

楊文全處長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已在臉書上公開道歉,所有媒體訪問他時,他也表達”向農民道歉〞的立場。

57785779

57775783

3619685781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原住民日:陳金德許諾言開路、種樹、設原民會!

從心做起 宜蘭監獄佛學會考

民眾參加失業者培訓 就業機會高

股東大會高票通過TCL通訊收購案,TCL電子開啟AI x IoT新時代

信念克制病魔 主委抱病督陣慶典圓滿落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