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轎車追撞國光號乘客緊張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市蘭陽大橋頭8日晚間發生一起轎車追撞車禍,國光號班車駛底該處時,適巧故障,三輛車佔了兩車道,使得行經的車輛不得不減速,班車乘客在車上待了20餘分鐘後,由另一輛班車前來「救援」。

 

8日晚間六時許,台九省道羅東往宜蘭方向,國光號「南方澳~頭城」078-FW班車剛下蘭陽大橋,在靠近「南橋頭」站牌時突然故障,駕駛將車輛停靠路邊,這時突然旁邊發出「碰」的一聲,發生小轎車追撞,車輛停在三線道的中間線道。

 

蘭陽大橋上車速甚快,下橋處又有一些彎度,三線道最左線是左轉車輛用,中間線停著肇事車輛,右線幸好因國光號停靠很近路肩(佔了機車道),車輛勉強可以通行,與機車爭行。

 

晚間六時許正值下班後,交通流量大,國光號車上的乘客則看著轎車肇事,心情跟著緊張,由女性駕駛的轎車追撞到男性駕駛的轎車,乘客在車上喊著「先打開雙向燈才對,怎麼在弄三角反光錐」、「來往車速都那麼快,光線又暗,容易又被撞到」,部分乘客下車查看,國光號司機不時規勸,「不要走出人行道,請到車上坐,等一下就有車來接」約過了20分鐘,警方趕到處理,國光號的「救援」班車也趕到,接駁乘客繼續駛往頭城。

肇事的轎車的車主在路中央,左為故障的國光號班車。

肇事的轎車的車主在路中央,左為故障的國光號班車。

 

肇事的轎車和故障的國光號班車。

肇事的轎車和故障的國光號班車。

 

肇事的轎車停在三線道的中間車道路和故障的國光號班車

肇事的轎車停在三線道的中間車道路,警方趕抵處理,從故障的國光號班車上拍攝。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推動資訊教育3所國小 校長獲獎

繪製大漁旗增進祖孫兩代情。

鳩之澤溫泉元旦起推出50元泡湯活動。

宜蘭縣政府清淤烏石港航道泥砂漁民叫好

返璞歸真歡迎青年加入農業生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