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輕颱丹娜絲「向右轉走」 預測18日晚從宜蘭外海經過!

輕颱丹娜絲「向右轉走」 預測18日晚從宜蘭外海經過!

新聞中心/ 整理

怪胎! 丹娜絲居然「向右轉走」,直接從南台灣外海往上走,根據中央氣象局所顯示的路線圖,在18日晚上8點許,會出現在宜蘭外海,也就是說整個台灣東部陸地都是在其暴風半徑內,宜蘭地區就看護國神山雪山山脈的功力了。

中央氣象局的颱風路線圖顯示,16日晚間8點暴風半徑正接近菲賓,但並沒有登陸,反而是到17日晚上8點就往上「向右轉走」,到18日晚上8點就在宜蘭外海,19日就到大陸去了。

中央氣象局在16日晚間8點所發佈的 輕度颱風丹娜絲 (編號第 05 號,國際命名 DANAS),中心位置位於北緯 17.00 度、東經 123.60 度,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颱風中心氣壓 998 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18 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 25 公尺,七級風半徑 150 公里。

輕颱丹娜絲「向右轉走」 預測18日晚從宜蘭外海經過!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慈濟捐贈15床淨斯多功能福慧床給五結鄉公所

打那岸圳遭不宵人丟棄雜草 縣議員沈信雄要求找元兇

優品360再擴張 澳門第三店落戶高士德大馬路

騎動臺灣 騎單車遊冬山河岸美景報名中

羅東夜市火警意外頻傳 消防局加強防火宣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