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輕度颱風米塔中央氣象局發佈海上颱風警報

輕度颱風米塔中央氣象局發佈海上颱風警報

新聞中心/ 整理

今(29)日上午8點30分許,中央氣象局發佈輕度颱風米塔海上颱風警報,在過去三個小時內米塔有略為增強,在東部海域作業船隻應注意安全。

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目前颱風中心位置在北緯 18.3 度,東經 126.8 度,即在臺北的東南方約 92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4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98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28 公尺(約每小時 101 公里),相當於 10 級風,瞬間之最大陣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35 公尺(約每小時 126 公里),相當於 12 級風,暴風半徑:七級風暴風半徑 150 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其暴風圈朝巴士海峽接近,對巴士海峽及臺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將構成威脅。預計此颱風未來強度有再增強且暴風圈有擴大的趨勢。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農會 蘇澳區漁會榮獲農金獎

宜警將動員3125人次警民力疏導交通 讓民眾順暢回家過中秋!

蘇澳海邊又有侏儒抹香鯨擱淺死亡

WCCE 2018將於11月6日至8日在巴厘島舉辦

漁業署全新訓練船提昇至2200噸級現代化又安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