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軍歌不只是部隊的重要精神 更是一種向心力

新聞中心/整理

為了加強部隊軍歌樂教工作,藉競賽方式落實軍歌推廣及教唱,活潑柳營笙歌,宜蘭後備指揮部特別於軍功營區接受北區後備指揮部實施 107 年度軍歌驗收,由北區指揮部政戰副主任鄭式偉上校主持。

這次驗收曲目計有國防部指定曲「玉山豪情」、「奉獻軍旅」及自選曲「英雄好漢在一班」、「勇士進行曲」等四首軍歌,演唱方式以原地及行進間演唱,過程中,宜蘭後備指揮部參與驗收的同仁們無不聚精會神,齊聲高唱,顯現團隊高昂士氣。

指揮官邱孟俊上校表示,軍歌是部隊重要的精神,藉由軍歌的力量能使部隊凝聚向心,充分發揮高亢的精神戰力,展現官兵精神戰志。

這次驗收曲目計有國防部指定曲「玉山豪情」、「奉獻軍旅」及自選曲「英雄好漢在一班」、「勇士進行曲」等四首軍歌。

指揮官邱孟俊上校表示,軍歌是部隊重要的精神。

藉由軍歌的力量能使部隊凝聚向心,充分發揮高亢的精神戰力,展現官兵精神戰志。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查定課徵之業者娛樂稅減徵50%!

蘇澳籍永裕興18號10名船員集體失蹤案 宜檢:係天氣災害造成

協鑫科技2021年度ESG報告發佈 年產硅料助力碳減排超11億噸

縣運會成績大放異彩羅東鎮長頒發獎勵金

宜縣青春專案 即日起全面執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