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車輛故障隧道內 蘇澳波麗士協助排除

記者陳建輝/蘇澳報導

蘇澳分局南澳分駐所警員黃建豪陳思瑋,日前獲報在蘇花公路124公里(新澳隧道北口)處,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黃建豪陳思瑋立即趕赴現場,發現葉姓駕駛(84年次、住花蓮縣)春假期間返鄉回花蓮遊玩結束,準備北上時車輛行經新澳隧道北口突然熄火、遂將車輛停靠路邊,下車察看疑似引擎故障無法修復,車內人員安全無恙,警方見該處於隧道內,恐生危險,為維護人、車安全,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連絡拖吊業者前來協助,順利排除故障,葉姓民眾對於警方的協助,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上路前務必檢查車輛胎紋胎壓及五油三水,在隧道內發生車子故障或事故,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務必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警示標誌,避免後方車輛因視線不佳,造成追撞。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在隧道內發生車子故障或事故,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務必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警示標誌。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農會保險箱監守自盜案 地院判黃鈺凱賠2千萬農 會賠1千萬!

台灣國際記錄片巡迴展宜蘭場5月15日舉行

永發茶行農藥殘留超標紅茶預防性下架

學生專車問題延燒 校方苦無對策

不動產人員開業執照到期 繼續執業免申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