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車禍致死肇逃者於受害者出殯前就逮(影音)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發生在9 月4日凌晨約4點34分許在羅東純精路段一死亡車禍,肇事者李嫌因其毒品通緝在案害怕入獄,找人頂替,案經羅東分局專案小組全力追查,終於在昨日下午4時許在五結鄉利澤海邊順利將李嫌查緝到案,警方能在受害者出殯前夕逮捕李嫌歸案,適時還給被害老婦與家屬一個最大的公道。

據警方調查,9月4日凌晨約4點34分許,一7旬老婦欲前往羅東運動公園晨運,在跨越行人穿越道之際,突遭一車輛闖紅燈攔腰撞飛20公尺之遠,致使老婦傷重不治,而駕駛者加速離開現場,並找友人頂替。

 

羅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一李姓毒犯與此案件有關,遂分析李嫌可能出沒之行蹤,而展開埋伏行動,終於在昨(22)日下午4時許在五結鄉利澤海邊順利將李嫌查緝到案。李嫌到案後供稱,因其毒品通緝在案,又撞死無辜七旬老婦,內心十分害怕入獄,所以四處躲藏以躲避警方追捕。

 

警方能在受害者出殯前夕,將李嫌緝捕到案,適時還給被害老婦與家屬一個最大的公道,可謂「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羅東警分局亦在此呼籲社會大眾夜間行車勿超速、遵守交通規則,以確保道路使用者之安全!

 

車禍現場

車禍現場

肇事車輛

肇事車輛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嫦娥小玉兔街頭募發票 幫植物人中秋團圓

促進人類兄弟情誼高層委員會發佈亞伯拉罕家族屋設計

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向得獎者及入圍者頒獎

2018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菁英齊聚一堂

小英總統:宜蘭人的價值是台灣的指標 支持政府讓綠色執政延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