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車禍案件竟要當事人調閱監視器 警察消極辦案令人搖頭

車禍案件竟要當事人調閱監視器 警察消極辦案令人搖頭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1輛自小客車突然從五結鄉中正路2段一處巷口竄出,2輛行經該處機車,因緊急剎車發生互撞,造成1女機車騎士受傷,自小客車駕駛下車察看後,便加足油門絕塵而去,羅東警方根據路過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已通知自小客車車主到案說明,以便釐清是否涉及肇事逃逸,但受傷騎士與處理員警就調閱監視器,卻有2面反差說法,讓車禍當事人很難接受。

本月1日下午4時許,有鍾姓民眾騎機車自五結往羅東方向行駛,行徑五結鄉中正路2段一處巷口時,突然巷口冒出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於是緊急剎車,導致與同向行駛林姓女騎士所騎機車發生互撞雙雙倒地,造成林姓女騎士受傷。

目前住院療傷的林姓女騎士說,車禍發生時,該自小客車駕駛曾下車看了一下後就逕自離去,警方獲報也到場處理,她曾要求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以便追究肇事責任,處理員警卻推說附近沒有監視器,她認為警方消極辦案很難接受。

羅東警分局警備隊長簡志峯表示,根據熱心民眾提供給警方行車記錄器顯示,該件車禍案發生於1日下午4時許,鍾姓民眾騎機車經過五結鄉中正路2段一處巷口時,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從巷口右轉中正路,鍾男見狀緊急剎車,導致後方林女反應不及撞上鍾男所騎機車雙雙倒地受傷,警方以車追人已通知自小客車車主到案說明,如果涉及肇事逃逸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另針對受傷林女質疑當時警方說附近沒有監視器,不去調閱,還讓傷者自己找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一事,簡志峯隊長說,當時處理員警初步去附近店家查看,是沒有看到有裝設監視器,可是員警有積極去查訪行經的車輛,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至於是否涉及肇事逃逸,有待自小客車駕駛到案說明。

車禍案件竟要當事人調閱監視器 警察消極辦案令人搖頭

車禍案件竟要當事人調閱監視器 警察消極辦案令人搖頭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賀!榜首在宜蘭!宜蘭縣政消防局5名同仁考上消佐班!

DHL Express與OK便利店合作拓展本地取件網絡

蘇澳鎮兒童節「自己的禮物自己選」 金玉堂加碼提供圖書禮券

微博之夜公佈「十大影響力香港企業」及「年度影響力香港事件」

ARTEIA 首次代幣發行將推出實用型代幣 ARTK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