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身體不適癱坐於超商前 礁警緊急協助送醫

新聞中心/整理

日前礁溪分局礁溪派出所警員莊淇讌蔡建德,巡經礁溪路四段全家便利商店時,發現一位老婦人身體不適,不斷嘔吐、全身無力癱坐於超商前,兩名員警立即上前關心及詢問,林姓婦人凌晨於住家突然身體不適家屬欲攙扶前往礁溪杏和醫院診治,但因途中林婦身體極為不適而攤坐於超商前,警方瞭解詳情後,立即以巡邏車將林姓婦人緊急護送至杏和醫院診治,所幸婦人並無大礙,家屬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激。 

老婦人因身體不適,全身無力癱坐於超商前,警方以巡邏車將其緊急護送至杏和醫院診治。
老婦人因身體不適,全身無力癱坐於超商前,警方以巡邏車將其緊急護送至杏和醫院診治。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警分局偵破持槍恐嚇取財金飾案

單車送愛不餘力 植樹響應綠環保

宜蘭縣環保稽查大隊將成為破壞環境生態的天敵

海象惡劣搶救擱淺海豚失敗而歸

陳榮楷老師贈送嘉旺竹巴大法王藏頭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