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趨勢科技收購Immunio 擴大混合雲防護範疇

新聞中心/整理

雲端至容器式環境,企業開發、部署應用程式的速度越來越快,開發維運 (DevOps) 一旦稍有延誤,就可能拖累企業整體營運腳步。為解決此問題,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今天宣布收購加拿大網站應用程式資訊保安廠商「Immunio」,結合趨勢科技內部開發的技術來實現新功能以擴大旗下混合雲防護方案的覆蓋範疇,提供更多企業開發維運所需的自動化防護。

趨勢科技混合雲防護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Bill McGe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取得 Immunio 的應用程式防護技術,以及其應用程式資訊保安專家和客戶。雲端運算與容器式平台等科技變革,正加快應用程式的開發步伐。Immunio 的應用程式執行階段防護技術能保護我們用戶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提升企業防範軟件漏洞的能力。」

除此之外,趨勢科技也正提升其容器式環境防護來支援容器映像掃瞄,讓企業在系統上線之前預先發現並解決資訊保安問題。未來客戶將能掃瞄容器登錄 (Container Registry) 內的映像,讓開發團隊能在部署與套用執行時期防護之前,預先解決映像的問題。這些功能預計於 2018 年 4 月推出。

根據Gartner 報告指出:「至 2019 年,超過 70% 的企業開發資訊保安維運 (DevSecOps) 計畫都將包含資訊保安漏洞與組態設定自動化掃瞄,以保障開放原始碼元件與商用套件的安全,相較於2016 年,此數字只有 10%。」

趨勢科技新增功能將完美融入開發維運當中,Immunio 可提供防範應用程式漏洞的早期偵測和防護,以及容器映像發布與安全所需的容器映像掃瞄。有了這些新增功能,企業不論在機構內或雲端都能實現安全、穩定的應用程式,大幅提升執行時期維運。

McGee 補充說:「我們許多高階用戶皆已導入開發維運實務,並且利用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的自動化防護來確保伺服器和應用程式安全。這些新功能讓我們提供更強大的防護,確保企業能持續快速開發及部署應用程式並維持安全。」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聖清宮祝壽元始天尊 11個國家28位大使共沐神威

「偏鄉弱勢學童的星光餐點」烘焙關懷計畫訓練孩子的自主能力

領先的網絡服務公司 Global Cloud Xchange (GCX) 選擇 Sonata Software 成為其技術和業務轉型合作夥伴,雙方簽訂一項數百萬的多年期協議

低頭族眼睛乾澀 小心乾眼症上身

TCL電子2019年首三季度交出靚麗銷售表現 獲中金等多家機構力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