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趨勢科技收購 Cloud Conformity 強化雲端資訊保安領導地位

助用戶解決雲端資訊保安常被忽略的基本問題

 

香港, 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10月22日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該公司已收購雲端保安狀況管理(CSPM)方案創新廠商 Cloud Conformity。此收購瞬間擴大了趨勢科技所能保護的雲端服務範圍,解決了雲端基礎架構因組態設定錯誤所衍生的資訊保安問題。 

趨勢科技的雲端資訊保安策略就是要在不干擾客戶營運的情況下確保雲端安全。這收購進一步強化了趨勢科技在雲端保安方面的持續創新,取得了與趨勢科技相輔相成的技術,能自動發掘並修正雲端基礎架構的各種組態設定問題。不僅如此,還有助降低成本、落實法規遵循,達致業界主流標準如  PCI、GDPR、HIPAA 及 NIST 的要求。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自從雲端運算在十多年前誕生以來,我們即努力專注為雲端打造一套整合式資訊保安防護,與其他廠商現在才開始嘗試拼湊各種零散的雲端技術不同。隨著更多企業轉移至雲端,我們的客戶也開始經歷雲端建構初期的混亂現象,衍生了許多未妥善管理的風險。Cloud Conformity 為 2019 年度 AWS最佳技術合作夥伴,深刻了解此類混亂與風險。其產品能與我們的陣容完美搭配,為客戶創造即時價值。對趨勢科技來說,該公司不論在人員或技術方面皆能與我們完美結合。」

在雙方的合併中,人員和技術同等重要,趨勢科技將根據其領導市場的雲端資訊保安策略,同樣重視兩者並作同步發展。Cloud Conformity 全體員工的加入除了帶來技術之外,更將為趨勢科技帶來寶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協助企業客戶更安全且更有效地建構雲端。

市場研究機構 Gartner 指出:「至 2023 年,至少有 99% 的雲端資訊保安事故都是因客戶出錯引起。」[1]此外,Gartner 更進一步指出:「至 2024 年,部署 CSPM 方案並將之延伸至開發流程的企業,將可減少 80% 因組態設定錯誤所引起的雲端相關資訊保安事件。」1 趨勢科技全面的雲端防護服務能讓企業安心地有效管理風險,並達成法規要求。

Virgin Australia 首席架構師 Russell Jones 表示:「我們在 AWS 上的快速擴張及對資訊保安和法規遵循的堅持,都是透過 Cloud Conformity 的工具才能做到,並實現了擴充性。其方案能提供更大的視野來提升效能及降低成本,確保我們在業務成長過程中能持續維持穩定。」

451 Research 首席分析師 Fernando Montenegro 表示:「我們的研究很清楚指出,無論任何規模的企業都在逐漸採用雲端供應模式,此做法不僅會用到雲端運算服務,同時也會用到儲存、訊息以及許多其他服務。透過這次收購,趨勢科技將進一步延伸其資訊保安產品陣容,能夠為企業在運算以外的雲端工作負載提供資訊保安防護。」

Cloud Conformity 執行長 Michael Watts 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與雲端資訊保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合併之後所帶來的商機,這不僅讓我們更能發揮所長,而且我們的方案更可拓展至我們無法獨自達到的領域。相信客戶將會喜歡這種更簡潔且能涵蓋所有雲端環境(AWS、Azure 和 Google Cloud)的資訊保安與法規遵循作業,提供可提升營運速度和效率的資訊保安防護。」

趨勢科技即日起開始銷售 Cloud Conformity 方案。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trendmicro.com/cloudconformity



[1] Neil MacDonald,「雲端資訊保安狀況管理創新洞見」(Innovation Insight for Cloud Security Posture Management),Gartner.com,2019 年 1 月 25 日:https://www.gartner.com/doc/3899373/innovation-insight-cloud-security-posture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方案,能為數據中心、雲端環境、網絡、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的最佳夥伴。 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運動公園改建槌球場、整修翡翠登山步道 提供縣民舒適場地

林姿妙鎮長視察國小營養午餐品質。

畢業60年羅東國小師生歡樂相逢 說不完的話洋溢幸福人生

宜蘭「張老師」中心呼籲宜蘭地區民眾「先安身再安心」

宜蘭勞工界面懷台塑王氏兄弟舉辦健走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