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趨勢科技成立5G資訊保安公司CTOne 守護5G世代通訊技術資訊安全

協助企業策劃更安全的5G智能場域新應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6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日宣布成立5G資訊保安公司CTOne(訊勢科技),為企業在5G企業專網環境中各種應用提供最佳資訊保安方案,實現網絡至端點之間更全面完整的安全防護,協助企業在引進5G專網時預先部署資訊保安防護網,防禦可能出現的新興網絡威脅,強化垂直應用領域的數碼韌性,為未來無線連網世界創造更多可能性。

隨著5G技術發展愈趨成熟,低延遲、大頻寬與高密度的連繫讓不少企業與組織都計劃建構5G專用網絡環境以發展創新的數碼應用服務,透過打造一套大範圍、易管控且更安全的企業網絡為營運帶來更大的價值,在全球市場競爭中創造全新商業契機。根據調查指出註一,2021 年全球5G專網市場規模為 13.8 億美元,預計 2022 至 2030 將以每年 49% 的幅度增長。雖然5G專網架構因其專屬性與封閉性而被視為最安全的無線通訊標準,但隨著主流傾向開放無線接取(O-RAN)架構,其開放性和敏捷性與及整體網絡的雲端化、開源軟件化、物聯網設備的多樣化等,令5G環境將承受有別以往更多元型態的資訊保安威脅,若企業使用的資訊保安防護技術未能及時跟上新興通訊科技的發展步伐,勢必在惡意威脅入侵時對企業內部造成更大損害。

為回應各產業的數碼轉型及通訊市場未來發展,趨勢科技成立CTOne以專注研究各種針對通訊的新興威脅,並將透過整合資訊與通訊技術,協助企業建構5G專網的最佳資訊保安防護,強化現時企業普遍缺乏的資訊及通訊整合保安運作模式與可視性,保護5G專網用戶從網絡與物聯網端點裝置的安全,落實各產業環境中的5G智能應用,在安全的開發環境中為未來開發更多的可能性。

全球開啟5G新時代 CTOne守護數碼連網世界不遺餘力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趨勢科技一直專注投入資訊保安領域,歷經網絡環境多次改朝換代,無論商業環境及用戶習慣如何變化,趨勢科技始終走在前頭,專心為未來打造Future Ready的安全網絡環境。如今全球已開啟5G新時代,加速實現各種商業領域的創新應用願景,從多方面滲透改變人類生活,可以預見5G核心網絡技術的躍進,將對物聯網資訊保安帶來更大、更全面的衝擊。趨勢科技在六年前便毅然決定投入先進資訊及通訊技術的相關研究,也有信心在世代躍進的關鍵時刻,能夠運用三十多年來深厚累積的資訊保安核心專業基礎以及充沛技術能量,再次協助產業邁向更安全的5G企業專網時代。」

CTOne執行長黃傑笙表示:「現在的安全不等於是未來的安全!當全球電信新興通訊技術應用市場蓬勃發展,嶄新資訊及通訊技術高速發展的同時,也意味著企業營運將暴露在更多複雜風險中,若企業在建構5G架構時僅僅將IT思維套用在CT上,將遠遠不足以應付未來的威脅。CTOne的成立將有助為全球企業在5G專網智能應用環境中,預先將關鍵聯網安全防護納入營運藍圖,幫助企業在面臨到5G資訊保安挑戰時能夠從容不迫的應對。未來CTOne也將持續與全球夥伴展開合作與技術鏈結,共同攜手為企業5G專網建構優質的產業應用生態系,以完善的資訊保安方案最大化5G專網的優勢,持續追求創新,搶得競爭先機。」

CTOne提供跨技術網絡資訊保安方案 幫助企業抵禦無孔不入的黑客威脅

已獲得智能製造及智能機場服務採用及試行的CTOne 5G資訊保安方案,是一套專為企業專網度身打造的聯合防禦方案,適用於多元垂直應用場域如智能製造、智慧能源、智能醫療與智慧城市等。CTOne 5G資訊保安方案使用多層式混合網絡資訊保安技術,確保企業專網用戶設備與物聯網端點裝置的安全,為5G企業專網的跨資訊與通訊技術異質網絡提供無縫整合的安全環境,不僅消除資訊與通訊技術之間的鴻溝,實現端對端的防護,還能減輕企業內資訊保安管理者的負擔,提升企業整體成本效益,幫助企業或電信用戶在使用新興通訊技術創造更大商業價值的同時,排除持續不斷的資訊保安風險。

除了 5G 企業專網端到端資訊保安方案外,CTOne也正著手開發開放無線接取網絡及邊緣運算終端資訊保安方案,協助企業與電信業在未來導入相關技術時能免於資訊保安危害,順利邁向數碼轉型。

進一步了解CTOne訊勢科技:https://www.ctone.com

註一: Private 5G Network Market Size, Share & Trends Analysis Report By Component (Hardware, Software, Services), By Frequency (Sub-6 GHz, mmWave), By Spectrum, By Vertical, By Region, And Segment Forecasts, 2022 – 2030, Grand View Research。

Hashtag: #趨勢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關於CTOne 訊勢科技

CTOne 訊勢科技為趨勢科技全資成立之子公司,除了傳承趨勢科技三十多年資訊保安經驗,更跨越通訊技術領域鴻溝,以專用資源全力投入企業專網與新世代通訊技術資訊保安專屬應用,提供企業最完整的移動網絡通訊防護,協助企業結合 IT與CT技術進行數碼轉型,降低營運成本、提高生產力及避免重大損失;訊勢科技致力為企業提昇全球整體競爭力, 隨時為資訊保安潛在風險做好準備,保護正常的商業運轉,以確保企業的市場領先地位。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選戰起跑日候選人車隊展開掃街拜票

毛小孩走失奔警局求助 警民合力助尋回

歡樂宜蘭年猴年紅包春聯海報大贈送

民宿旅客逾時放煙火 鄰居受不了投訴!

珍愛健康幸福一生衛教講座珍珠社區出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