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超越自我迎向陽光 宜縣盛大舉行身障體能競賽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105年身心障礙國民體能競賽暨家屬聯誼園遊會,今(12)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盛大舉行,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醫療機構暨各級學校共85隊參與,有2000多人參加。

 

 

開幕典禮首先由縣智障者權益促進會,表演精彩、感動人心的「打擊樂」揭開大會序幕,接著是採分列式由參賽隊伍創意彩妝進場,展現活力與熱情,並由慕光盲人重建中心12名學員引領大會會旗進場,宜蘭國小資源班學生領唱國歌,肢障協會林麗卿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

 

林縣長表示太陽太大,可以坐下或到陰涼處。

林縣長表示太陽太大,可以坐下或到陰涼處。

有隊員席地而坐聽縣長致詞

有些隊員即席地而坐聽縣長致詞

 

縣長林聰賢致詞時,因艷陽高照,他請列隊在操場的參加人員,可以就地坐下來,或是到旁邊陰涼處,隊員們感到溫馨,有的隊員即席地而坐。

 

林縣長表示,這項活動的主要目的在於服務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屬們,以體能競賽、趣味競賽和刺激的球類競賽等,打造友善的活動與交流平台,藉以鼓勵身障朋友以及辛勞的家屬們迎向陽光,勇敢面對挑戰,也呼籲各界以具體行動鼓勵、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們突破障礙、超越自我,增進身心健康,共同打造幸福宜蘭。

 

大會分列式進場

大會分列式進場

運動會分智障(含自閉症)、聽語障、肢障、視障、康復之友等組別。體能競賽項目內容有100公尺徑賽、跳遠、推鉛球、標槍、鐵餅、壘球擲遠、100公尺輪椅競速等項目。身心障礙家屬趣味競賽,有捨有得、百發百中、滾球競速、力拔山河等,以及幼兒組滾球競速、運球大賽、百發百中等趣味項目。

 

特奧滾球、桌羽球、保齡球等項目已於本月5、6日完成比賽。

大會分列式進場

大會分列式進場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烏石港出海口海沙淤積嚴重 相關單位漠視不理

羅東鎮歌唱比賽285位選手有36位脫穎而出獲獎!

亞博科技公佈2018年第三季度業績

新加坡全國眼科中心、眼科研究所與強生合作

羅東博愛研究腫瘤標靶治療後再施予根治手術等可讓病患提高2倍存活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