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超級夜總會列車開抵大閘門行銷五結鄉觀光(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公所每年中秋節辦理民俗文化傳承活動,去年中秋節在二結王公廟前廣場,邀請三立超級夜總會作現場精彩演出造成轟動,而今年特別與明德宮合作14日晚上6時在五結鄉錦眾村冬山河清水大閘門前廣場舉辦「2016年五結鄉中秋民俗文化暨觀光行銷晚會」,歡迎鄉親前來觀賞逗熱鬧。

為慶祝中秋佳節,五結鄉公所藉由街景燈飾布置行銷大閘門綺麗風光,同時邀請「三立超級夜總會」錄製晚會節目,藉由名節目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帶領知名藝人將五結鄉觀光旅遊景點行銷全國,並提前與鄉親共度佳節,歡迎鄉親相招逗陣來看熱閙。

五結鄉長簡松樹表示,冬山河平緩和順地流向大海,有一個地方叫做下清水,它是冬山河下游入海口處最低窪的所在。因冬山河下游位於太平洋濱海地帶,屬感潮河段,受潮汐影響,海水常倒灌,阻礙上游排洪,每逢豪雨,沿岸常積水氾濫成災,於是中央政府著手建設五結防潮閘門,自動調節上下游水位,以防止海水倒灌,有效開發冬山河流域而造就秀麗風景,同時孕育本地特有的漁村文化。

cof

五結鄉公所今年與明德宮合作,邀請三立超級夜總會到大閘門演出。

 

利澤國小舞獅團將在開幕式上作精彩演出。

利澤國小舞獅團將在開幕式上作精彩演出。

五結鄉長簡松樹遭紅包給利澤國小舞獅團。

五結鄉長簡松樹遭紅包給利澤國小舞獅團。

今天暖場活動表演維肖維妙的替身秀。

今天暖場活動表演維肖維妙的替身秀。

五結鄉公所用蛋糕製成超級夜總會列車非常逼真。

五結鄉公所用蛋糕製成超級夜總會列車非常逼真。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搶孤活動晚上11點誰與爭鋒

羅東夜市推台灣PAY行動支付 方便遊客消費

退休後生活在於培養新興趣

羅東鎮九九重陽禮金核發65歲以長者12,915人 是全縣福利最好的鄉鎮市!

宜蘭分局員山駐所警員溫馨協助身障男子平安返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