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超強隨身行動電源 竟能啟動沒電汽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不是網路商品廣告,而是真的確有其事,1個巴掌大小的隨身行動電源,除了能補充行動電話電力外,其超強電力亦能用於啟動車輛,隨身攜帶1個能自救,也能救援別人車輛。

三星警分局大洲派出所所長溫耀文與大隱派出所副所長陳金波,日前擔服深夜0~2時巡邏勤務,行經三星鄉宜196縣與宜61線路口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停於路中,未開啟任何燈光,溫、陳覺得有異,便上前關切,游姓駕駛表示車輛突然故障,溫、陳2員為避免遭他車追撞,先協助將車輛推至路邊,再協助檢視車輛。

2人發現游姓座車故障原因係為電瓶電力不足所致,因適逢深夜時分,考量大部分的汽車維修廠均未營業,溫耀文所長也曾受同樣的遭遇,所以身上隨時都有攜帶迷你多功能行動電源,於是取出隨身攜帶的行動電源,連結車輛電瓶啟動車輛,讓游民能順利返家,再另覓汽車維修廠檢修,熱心行為獲民眾由衷感激。

 

巴掌大的隨身攜帶行動電源竟能啟動汽車,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巴掌大的隨身攜帶行動電源竟能啟動汽車,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 年度JNA大獎入圍者名單 中國企業獨佔鰲頭

民進黨宜蘭縣95位違紀參選 鍘不鍘縣黨部9月16日決定!

學童體驗收割「秸米」義賣公益活動

羅東鎮公所、公視成功舉辦第三屆國際兒童影展 深化學生教育體驗!

跟著鴨鴨去旅行探索櫻桃鴨的故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