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賽德思投資董事長王雷受邀演講

新聞中心/整理

賽德思投資(「賽德思」)董事長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在2018年6月13日至14日於香港舉辦的121技術投資大會(121 Tech Investment)上發表演講,活動匯聚了來自生命科學和高科技等創新型產業的高管以及主要投資者共同探討對當前市場動態以及未來趨勢前景的獨到看法與見地。

賽德思作為生命科學領域的領先專家以及長期投資者,擁有由世界知名醫師與專家等內行專家組成的獨一無二的顧問委員會,王雷先生此次將出席專題討論小組,分享他對基因編輯等生命科學領域創新課題的了解與見解,以及積極參與快速變化中的中國生命科學產業的經驗,且對創新的投資以及跨境交易正是中國市場最急需的兩個方向。

王雷先生表示:生命科學長久以來一直是賽德思最重要的戰略重點,特別是大中華區,賽德思在該領域已有二十多年的經驗,賽德思成功建立起了獨有的多維全球網絡,囊括了擁有深厚經驗與豐富專業知識的權威人士,並與中國本土政府構建了良好的溝通關係,為我們寶貴的全球客戶群以及中國境內外投資夥伴開創了雙贏局面。當前中國投資者與戰略合作方正積極尋求海外尖端技術,而與此同時西方的生命科學企業也正熱切希望抓住中國這一世界第二大製藥市場的商業機遇。我很高興受邀參加此次主題討論會,借此機會與一些行業領先者交換想法,共同探尋和挖掘有影響力且能夠最終成長為行業新的增長引擎的生命科學投資項目。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冬山鄉衛生所社區長照機構公衛體系日照中心揭牌活動

宜蘭新增1871 林姿妙要求中撥給地方足夠快篩試劑!

「國家風景區志工聯誼大會」交通部觀光局表揚績優志工

五結鄉長簡松樹發放民生物資給中低收入戶

國中教育會宜蘭場4488位考生明、後兩天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