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購買1盒三星上將梨 送3支小傘數量有限欲購儘速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網路繪聲繪影指出,有不肖農民在梨子果蒂上塗模生長激素,讓梨子長得渾圓又大粒,但是對人體健康造成損害,消費者寢食難安不知如何辨別,三星上將梨已進入採收期,甜度高達11度,農業殘餘都經過嚴格篩檢並貼上農會認證標章,三星鄉公所也拍胸膛提保證,今天上午邀集上將梨產銷班農民,於行政中心大廳促銷當季現採的優質鮮果。凡於7月1、2日米香節期間,購買一盒上將梨,即可獲得3支限量版的梨花小傘,數量有限請消費者儘速訂購。

鄉長黃錫墉說,今年三星有機米香節結合上將梨元素,以傘亮風情為主題,在迎賓拱門及梨傘廊道中推出七彩小傘,上週適逢展出的第一個假日,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大受好評。許多人向鄉公所表達購買意願,正好今年主題是上將梨,便決定幫梨農促銷,凝聚熱度。

黃錫墉鄉長又說,小傘數量有限,且原訂展出後贈予產銷班作為實質再利用的工具,所以限定送出600支,凡於7月1、2日有機米香節活動之際,購買一盒三星上將梨,憑農民收據,即可於兩日活動期間至會場服務臺換取3支小雨傘,逾期失效。

鄉公所農業課表示,目前鄉內上將梨栽植面積39公頃,主要品種有幸水、豐水、黃金、秋黃、新興等,預估總產量390公噸。受年初嫁接寒害及近來梅雨季等影響,造成今年果粒普遍縮小,但平均糖度皆達11度以上,加上產量不多,想要嘗鮮的民眾動作要快。

今年三星有機米香節訂於7月1、2日在三星中油旁的活動園區熱鬧開場,今年以5000支彩繪梨花小雨傘妝點迎賓廊道,營造傘花片片的繽紛景致,造型討喜,令人愛不釋手。上週六開放參觀,已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點。

 

三星鄉公所舉辦上將梨行銷活動,民眾於有機米香節活動期間內購買一盒上將梨,贈送三支限量版小雨傘。

三星上將梨進入採收期租處高品質優異且無農業殘餘消費者餵得安心。

三星上將梨果肉清脆,汁多甜度高達11處以上是夏天消暑最佳水果。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地檢署撥付緩起訴金照護植物人。

2018五合一選舉時程、經費、名額宜蘭縣選委會公告

羅東警分局偵破傳藝中心木製藝品竊盜案

神明尋親!原來四結福德廟鎮殿土地婆是南投岳崗福德太君的姑姑!

三星巨無霸稻草農夫觀光新地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