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賴清德停建深澳電廠 陽大30億不是問題!

賴清德:停建深澳電廠 陽大附醫30億不是問題!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宣佈停建深澳電廠,同時保証陽大附醫二期工程30億經費沒問題,宜蘭縣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表示,這個決定充分表現出行政院重視民意、務實負責的態度。但陽大二期擴建計畫尚未經縣衛生局初審過關,還出不了縣府大門,宜蘭縣政府要加把勁才是!

對北部7縣市而言,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給了900多萬人民一口新鮮的空氣,賴清德宣佈了停建深澳電廠,行政院的政策、人民的聲音,主政者聽了進去了,也做了實質的回應,就像陳歐珀競選總部所說的「這個決定充分表現出行政院重視民意、務實負責的態度。」,陳歐珀這幾個月來,也的確向行政院表達堅決悍衛人民的健康權與呼吸權的立場,只要會影響宜蘭的生活環境,絕對會跟人民站同一陣線。

另外,就一年多前賴清德在陽大附醫開幕時說會給29億,讓陽大二期擴建工程的經費,今天也保証經費沒問題,這讓宜蘭縣級以上公職候選人的主要政見,都不會跳票了,陳歐珀總算實質得到功力的加持。

但,目前陽大二期的擴建計劃案還卡在宜蘭縣衛生局,還沒走出宜蘭縣政府往中央送,這點縣府就要加勁,協助宜蘭縣早日取得一所醫學中心,讓宜蘭縣民的健康醫療獲得最好的照護。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高鐵站:江聰淵棄守宜蘭站 仍反對四城站 另覓宜蘭站以南選址!!!

青年廣場「漂書節2022」即將於10月中舉行

間歇性豪雨灌爆下水道 冬山鄉永清路差點淹大水

蘇花公路2部曳引車相撞僅一司機右腳膝蓋受傷!

《小龍馬‧遊香港》到訪博愛江夏圍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