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賀寶芙第12屆亞太健康巡迴之旅倡導健康老化鼓勵亞太區消費者即刻行動

台北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優質營養專家美商賀寶芙(Herbalife Nutrition)舉行第12屆亞太健康巡迴之旅,鼓勵消費者擁抱健康、積極的生活,並關注健康老化議題。賀寶芙最新的亞太健康巡迴之旅在澳洲、柬埔寨、印尼、日本、菲律賓和泰國,以及台灣、香港和澳門共15個城市開展一系列訪談、培訓與網路研討會,讓消費者瞭解實用的營養知識與積極的生活習慣,進而擁抱健康老化。 

根據亞太風險中心(Asia Pacific Risk Center)的數據,亞太區人口的老化速度快於全球其他地區,2016年至2030年,預計亞太區兩億多人口將跨過65歲門檻。此外,聯合國2017年世界人口年齡報告(United Nations World Population Age Report 2017)預測,到2050年,60歲及以上老年人的比例將占亞洲總人口的24%,比10-24歲的青少年人口多21億至20億。

由於人口快速老化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社會與經濟挑戰,賀寶芙意識到,亞太區消費者需要立刻展開行動,以達成健康老化。根據《賀寶芙2018亞太區健康老化大調查》(Herbalife Nutrition 2018 Asia Pacific Healthy Aging Survey)的結果,亞太地區92%的受訪者認為,採取積極的措施有助於實現健康老化。在這一群體中,81%的受訪者認為,選擇更好的營養可以擁有健康的老年生活,75%的人認為這點可以透過定期鍛鍊實現。

賀寶芙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Stephen Conchie表示:「雖然變老不可避免,但老化導致的不適感卻可以避免。隨著科學的進步和營養的提升,我們希望幫助消費者明白,在早期採取積極的生活方式改善,能夠減緩因年齡增長導致的身體機能和活動能力下降。因此,我們透過亞太健康巡迴之旅此一平台,讓我們的營養專家與消費者分享最佳的營養與生活模式習慣,為實現健康的老年生活打好基礎。」

在此次活動中,賀寶芙營養專家和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NAB)的成員將與亞太地區消費者分享健康的生活習慣。專家們將重點講述如何透過簡單的營養和生活方式改變,提高消化系統健康、心臟健康、骨骼健康、關節健康和腦部健康,分享細胞科學和個人化營養方面的知識,幫助消費者擁抱健康的未來老年生活。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Nutrition Ltd NYSE:HLF 

創立於 1980 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營養創造美好生活」為使命服務世界。賀寶芙的優質產品擁有卓越的科學基礎,以一對一諮詢與社區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

賀寶芙的主題性營養、體重管理、運動營養與個人清潔保養等經典產品,藉由遍布全球逾90國的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 

賀寶芙積極推動公益,實現企業社會責任,支持賀寶芙慈善基金會,並贊助全球 190 多位世界級運動員、運動團隊以及體育活動。 

賀寶芙全球員工逾 8,300 名,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IAmHerbalife.com。

Feed the Children

Feed the Children 為飢餓的孩子提供食物。我們的願景是建立一個沒有飢餓的世界。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我們致力於幫助家庭和社區實現穩定的生活,減少對未來幫助的需求,同時為他們提供食品和資源,滿足他們當前的需求。我們將企業捐贈者捐贈的產品分發給當地社區合作夥伴,為教師和學生提供幫助,並在自然災害發生時迅速調集資源,幫助開展災後重建工作。在國際上,我們在10個國家管理以兒童為中心的社區發展計劃。我們歡迎合作,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工作離不開合作夥伴的支持。詳情請訪問 feedthechildren.org。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18/2615246-1LOGO?lang=2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 高校學生展舞技嗨翻中興文創

TUTC在印度杜赫瓦的新項目喜迎賓客

2020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 作品《嶼》搶先曝光

歐康維視生物眼後段管線再獲補強

羅東林區管理處無尾港淨灘清出513.9公斤海洋垃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