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賀寶芙亞太區健康早餐大調查:便利性是吃早餐的最大動力

新聞中心/整理

以讓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為目標的全球營養品公司賀寶芙 (Herbalife) 今日發佈《亞太區健康早餐大調查》結果。這項調查展現了亞太地區消費者對早餐的態度和飲食習慣。

2018年2月,賀寶芙對澳洲、香港、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和越南等11個市場的5,500多名消費者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受訪者明白健康早餐對提升健康和管理體重的重要性,但要維持每天吃早餐的習慣仍面臨許多障礙,方便又快速的早餐選擇將有助於提升吃早餐的頻率。

賀寶芙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tephen Conchie 表示:「我們樂見亞太地區消費者對早餐的重視。賀寶芙相信每天吃健康早餐有很多好處,營養均衡的健康早餐不僅包含了一天必需的營養素,從長期來看也是大有裨益,包括加強新陳代謝,改善大腦健康和體重管理等。」

Conchie 還指出:「但是調查中還發現,很多人沒有每天吃早餐的習慣。其實克服這個障礙很簡單,只要早起15分鐘,以蛋白質奶昔讓早餐更豐富、營養更均衡。健康規律的早餐是一天健康飲食的開始,有助維持長期健康。」

吃早餐的好處

從調查結果可以發現,大多數亞太區消費者都清楚早餐的重要性,10名消費者中有8位(79%)認為早餐非常重要,68%的人覺得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相比只有15%的人認為午餐更重要,還有16%的人選擇了晚餐。

在回答吃早餐有哪些好處時:

  • 96%的受訪者認為「早上為他們提供能量」
  • 89%的人認為「對個人健康有益」
  • 89%的人回答「早上喚醒新陳代謝」

有關吃早餐習慣的問題:

  • 71%的人主要在家吃早餐
  • 13%的人在工作場所吃早餐
  • 10%的人在上班途中吃早餐
  • 只有6%的受訪者不吃早餐

亞太區消費者早餐吃什麼?

就營養成分而言,調查顯示,40%的受訪者認為蛋白質是早餐最重要的營養素,但早餐的內容還是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要熱量來源。事實上,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如麵包或吐司(49%)、米飯麵條等傳統早餐(46%),以及熱飲料(46%)是亞太區消費者的早餐首選。

賀寶芙營養理念 (Herbalife Nutrition Philosophy) 認為,為促進整體健康,每餐的熱量分配應包括40%碳水化合物,30%蛋白質和30%脂肪,以及每天25克纖維素和8杯水。

每天吃早餐的障礙

雖然調查顯示,大多數人每天都吃早餐,但還是有很多人因為一些障礙,沒有養成天天吃早餐的習慣。這三大障礙包括:

  • 時間不夠(52%)
  • 早上不覺得餓(32%)
  • 準備早餐太麻煩(16%)

當被問到什麼能激勵他們每天吃早餐時:

  • 41%的受訪者表示「有充足的時間」
  • 40%的人表示「選擇更加方便快速的早餐」
  • 38%的人認為「更容易取得早餐」

賀寶芙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

為了幫助亞太地區的消費者培養正確的營養習慣,以創造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賀寶芙將於4月13日至5月27日在該地區舉辦第九屆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活動,其中包括在柬埔寨、香港、印尼、韓國、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和泰國舉辦一系列醫學研討會和營養講座。賀寶芙健康專家和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 (NAB) 成員將分享他們在健康方面的專業知識,提醒大眾每天吃早餐的重要性和益處,同時幫助培養健康的早餐習慣,促進整體健康。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銀髮用路安全 交通部路老師來教你

羅東警分局首度破獲液態古柯鹼毒品案

國際獅子會捐贈「心房顫動心電圖檢測儀」防治腦中風神器!

宜蘭第一例深部靜脈血栓器械取栓術 僅「原子筆」開口即可取出致命血塊

菜籃族書法班作品 羅東鎮立圖書館展出(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