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買長榮指定蛋糕 贈送弱勢母親節蛋糕乙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母親節將至,長榮國際連鎖酒店為了慰勞弱勢家庭這群辛勞的媽咪們,今年首度聯合國內連鎖酒店推出「感謝媽咪‧『糕』調傳情」母親節公益活動。即日起,只要消費者購買任一母親節活動指定商品,長榮國際連鎖酒店就捐贈一份糕點予社福機構,與消費者一起將這份幸福傳遞給另一個弱勢家庭。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在本次活動推出「玫瑰草莓蛋糕」(8吋)售價NT$800,並贈送宜蘭縣家扶中心弱勢家庭母親「經典巧克力蛋糕」乙個。

長榮礁溪鳳凰國際酒店表示:今年母親節長榮聯合基隆、台北、台中、台南、礁溪等國際酒店,邀請消費者一同攜手做公益,為了這次母親節公益活動,各家酒店都精心製作多款母親節蛋糕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選購需求。活動截止日前,凡至台北、基隆、台中、台南或礁溪任一酒店購買限量母親節糕點,酒店就會捐出乙顆蛋糕給當地社福機構所扶助之弱勢家庭。活動所捐贈之蛋糕將於5月初陸續分送到弱勢家庭媽媽手中,所受贈之社福機構包含家扶中心、世界展望會、台中慈愛教養院以及台中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主打『玫瑰草莓蛋糕』(8吋)售價NT$ 800,以新鮮草莓點綴於蛋糕上,柔和討喜的粉色系、水果清香風味,口感甜而不膩,是最受全家喜愛的蛋糕款。購買1個『玫瑰草莓蛋糕』,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將贈送宜蘭縣家扶中心弱勢家庭母親1個『經典巧克力蛋糕』,釉黑巧克力醬與蛋糕結合,鬆軟綿密,不甜不膩,巧克力味濃到心坎!也讓所有的母親都能過一個擁有五星祝賀的難忘母親節。

訂購專線 (03)910-0988 分機 2861 煙波亭。長榮國際連鎖酒店邀請您一同攜手做公益,讓今年的母親節更加意義非凡。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光榮陸橋可口可樂掉落滿地 警方交通管制進行清理

佛大花海再添一景 孤挺花開猴子湊熱鬧

2018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 「宜蘭藝起來」!

OBSBOT尋影亮相香港春季電子展 用AI技術詮釋未來影像

卡西歐發布本田賽車合作款手表,慶祝艾迪斐斯誕生20周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