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財政稅務局更新網頁12/2正式啟用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108年度將進行網站改版作業,有別於以往的版面改為響應式網頁設計,提供跨裝置瀏覽體驗,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增加多項線上服務項目及各國語言,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改良版的響應式網頁設計符合一般民眾一機在手的趨勢,讓所有裝置:手機、平板、電腦等,能自動符合版面大小,改善傳統網頁使用手機的不便。

**新版網站上線當天,網站將暫停服務,若有需要的民眾可改以電話洽詢。

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 或者 9325101轉101洽詢。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運現蛇蹤 婦女遭青竹絲咬傷

扶輪社博愛醫院聯合舉辦代謝症侯群免費篩檢活動(影音)

利澤簡永安宮收藏國寶級雕刻大師陳銀生藝術作品

金衛醫療公佈2018/2019財政年度中期業績

國民黨宜蘭黨慶 張建榮要綠地變藍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