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讓身心障礙者也能靠自己活下去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在今(24)日舉辦「107年度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與職業重建服務績優單位表揚暨職務再設計服務宣導會」,目的在於鼓勵身心障礙者就業,也希望各企業能進用身障朋友,讓他們也能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活動由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親自向得獎的績優單位表達感謝及肯定。

共24個獲獎單位,每個企業都是進用身心障礙者達到超過法定比例的超額進用,或特別用心提供身障員工職場支持措施,尤其臺灣湯淺電池股份有限公司,以關懷社會為核心價值,特別提供身心障礙人士各種多元工作機會,宜蘭廠僱用身障人數26人,加權後達30位,也是今年獲獎單位裏最多身心障礙者的單位。

民間企業雇主對進用身障制度的全力支持,及致力永續任用的理念,讓我們看見勞資雙贏的感動,宜蘭縣政府也大力推動「獎勵僱用身心障礙者僱用津貼」、「職務再設計」、「穩定就業獎勵暨交通津貼」等身障就業促進服務措施,透過補助鼓勵團體機構能給予身障者多一點關懷,讓他們也能投入就業市場,在平等環境中,發揮所長並樂在工作,實現自我肯定的價值。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勞工處提供)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親自出席感謝企業進用身心障礙者。

宜蘭縣政府大力推廣「獎勵僱用身心障礙者僱用津貼」、「職務再設計」、「穩定就業獎勵暨交通津貼」等措施,讓這些身心障礙者也能在工作裡肯定自我。

臺灣湯淺電池股份有限公司是任用最多身心障礙者的企業之一。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二龍之心6月1日起成為全齡式共融樂園!

蘇花落石擊中小客車 往來車輛小心駕駛!

環保戲劇初賽羅東展演廳角逐(影音新聞)

新冠染疫爆高峰 打疫苗贈500元禮券!

冬山夜市又搬家啦!! 這次搬到美麗的冬山火車站前,搭火車可直達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