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議長陳文昌安排兒子選三星農會監事失利 黃錫墉正式宣佈選下屆縣議員

【記者林周龍/獨家報導】

宜蘭縣鄉鎮市農會今天投票選舉第18屆理監事及上級農會代表,各投開票所秩序井然,過程平和,並未發生不法情事,由於事先有賄聲賄影」情事傳出,相關單位不敢有所大意,派人到現場監椌以防事故發生。表面上和平,私下卻暗潮洶湧的三星鄉,原本由議長陳文昌安排兒子陳冠城角遂監事並要拿下常務監事,不料卻連監事都沒選上,因此鄉長黃錫墉、秘書陳坤正式宣佈,分別選下屆議員及三星鄉長,等於正式對陳文昌的議員提名直接挑戰。

本屆農漁會選舉攸關下屆宜蘭縣長及五合一選舉,因此藍綠各路英雄早已磨刀霍霍準備奪取灘頭堡,國民黨執政時代,農漁會成為藍營的牢不可破的基本版圖,儘管政黨輪替,但是綠營仍無法攻破這塊鐵板,宜蘭縣12鄉鎮市農會改選前夕,賄選風聲不絕於耳,甚至傳聞有暴力介入,一時風聲鶴唳,引起警檢調高度重視,所幸今天投開票一切順利進行,讓相關單位鬆了一口氣。

尤其是三星鄉議長派及鄉長派分庭抗禮,兩派在會員代表的席次上各為22席,表面上是和平,但私下卻暗潮洶湧,議長陳文昌安排兒子陳冠城選監事,並朝常務監事規劃,不料今天開完票後,陳冠城卻連監事都沒選上,這讓鄉長派打了第一次勝戰,因此鄉長黃錫墉、秘書陳坤正式宣佈由黃錫墉選下屆縣議員、陳坤選下屆鄉長,等於正式對陳文昌的議員提名直接挑戰。

宜蘭縣各級農會選舉投開票結果如下:

(一)羅東鎮農會:理事:陳漢鍾、李春常、洪橘松、賴雲榮、黃火土、陳宜銘、林枝松、陳長江、陳榮淇。

監事:張倉田、黃永和、石松枝。

上級農會代表:莊坤池。

(二)冬山鄉農會:理事:蔡東海、劉向群、賴金龍、黃茂宏、黃水川、李有政、江柏村、曾獻銘、馬啟亮。

監事:謝茂山、劉朝生、李錫規。

上級農會代表:陳有田,陳豐裕,官坤南。

(三)三星鄉農會:理事:黃明杰、邱准芳、陳換廷、林全忠、趙冬榮、廖學嵩、林尚立、游豐全、劉阿松。

監事:廖西銅、潘文龍、廖順福。上級農會代表:李清發,游茂琳,陳水連。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K-Pop萬歲! JOOX擁有最強大及全面K-Pop音樂庫

絲法自然天地有我 珍惜宜蘭珍惜台灣

澳門銀河集團公佈2017全年業績

中學生的雪季南二段挑戰

AXA安盛推「數碼遙距」投保系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