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議會106年度追加減預算「包裹」表決16:8通過

記者翁正杉/宜蘭縣議會報導

就在今天早上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表達對立法院強行通過前瞻預算不滿時,在下午宜蘭縣議會也出現同樣場景,民進黨籍議長陳文昌進行106年度追加減預算二讀會時,以「包裹」表決,引發議場一陣混亂,最後仍以16票對8票通過,其中只將縣府編列的訴訟費用刪除200萬元,其餘全數通過。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下午3點甲級動員,就106年度追加減預算二讀會時要以「包裹」表決全數通過,開會時就縣府編列350萬將與礁溪森林溫泉風呂訴訟費用,遭陳鴻禧強力不滿,堅持全數刪除,其中更是多次休息協商,最後由國民黨與在野聯盟合議刪200萬為提案被大會所接受,但陳鴻禧仍堅持全數刪除。

議長陳文昌是將「訴訟費」一案與其他預算一併列入同一議題,以「包裹」表決進行,國民黨籍議員大喊不同意,其中林岳賢蔡文益上台溫和的架住陳文昌十幾秒鐘 一段挿曲。

陳文昌宣讀表決議題:「主張訴訟費350萬元刪除200萬元,其他保留案全數通過」同意的請舉手,此時議場一陣混亂,有人喊權宜問題,而陳鴻禧要求具名表決但仍不被採納,議事組人員清點在場議員共29位出席,其中讚成的16票,反對的8票,其餘棄權,完成二讀會並立刻進三讀會,結束這期臨時會。

 

議會106年度追加減預算「包裹」表決16:8通過

黃浴沂手拿大疊引發爭議的礁溪森林風呂私印票券

縣府編列的訢訟費是這次追加減預算的爭執點,工裖處長陳長在休閒時間多次與縣議員陳述溝通

舉手表決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ozilla調查顯示:台灣地區網路環境罹患「三高」問題

宜蘭斑 肉Q 味美 平價(影音新聞)

南澳、南方澳發生遊客落海溺水2死4失蹤事件(更新)

宜蘭的「小綠人」會唱歌高齡者過馬路更有保障

2015頭城搶孤民俗活動12日晚間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