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議員高分貝驅趕官員民眾霧煞煞! 議員、官員誰誤解?

議員高分貝驅趕官員民眾霧煞煞! 議員、官員誰誤解?

記者翁正杉/特稿

宜蘭縣議員今(28)日上午10點09分03秒時,陳鴻禧議員對著縣府地政處長楊崇明高喊「處長 出去!」,引發一場議員高分貝驅趕官員戲碼!這其中到底是林麗議員聽錯?還是楊崇明真有說了一句「林麗議員,當初陳鴻禧議員及其他議員有簽一份不信任案,你都簽了不信任案了,你還找我做工作做什麼?」,陳鴻禧議員為了這一句話大發雷霆,直罵楊崇明出去、去面壁等等,還說有錄音帶!連林麗也說她是不會說慌的人,這段羅生門,到底是誰的錯,有錄音帶就拿出來!楊崇明如真有說該下台就下台,但事件沒有真相前,議員也不該在會議廳侮辱官員才是!不要真如議長說的「議員很大,誰敢管你!」。

今天早上宜蘭縣議會第19屆第3次定期會地政處、農業處業務報告質詢到林麗議員的時間時,林麗議員對地政處長楊崇明問「在一件農民服務案件請你協助時,你說『林麗議員,當初陳鴻禧議員及其他議員有簽一份不信任案,你都簽了不信任案了,你還找我做工作做什麼?」當場我在我的服務處聽了很難過,你說我簽了不信任案還要找你服務?畢竟你現在還是事務官,(10點08分42秒陳鴻禧議員開口向林麗議員借時間)

陳鴻禧:處長你有說嘛!有沒有說!有說沒有啦!

楊崇明:「我是講說,我辦事你是不是放心!」

陳鴻禧:什麼辦事不放心!你說不信任案,我為什麼要替你服務?處長!出去!林麗的時間包括我的時間還有民進黨簽的時間你都出去!主席權宜問題,叫他出去。那有這款處長啊!不然你站到旁邊面壁,(用力拍桌子)…不信任案,處長你說這種話,不要臉,你還資格站在這裡?讓你..就很過份了,你應議員用這款話,議長啊!

議長張建榮(這時講話了):好了,你請坐啦!

陳鴻禧:請那個那個處長出去啦,(議長再次說你請坐啦)我看林麗也不要問他啦!

議長:你請坐、你請坐!

陳鴻禧:我看林錫明議員也要叫你出去啦、呂惠卿議員也要叫你出去啦,先出去啦,這樣也沒意思。

議長再說你請坐啦!

陳鴻禧:我看給他出去好啦,議長啊!

議長:敢有需要做到這樣?

陳鴻禧:啊就應這樣啊!你把議員應這款話?處長可以這樣嗎?

議長:這等一下再處理啦!

陳鴻禧:什米那米再處理,這叭代誌先處理啦。「什麼你簽我不信任案,我為什麼要為你服務?」處長可以講這種話?

楊崇明這時回應說:報告陳議員,我沒有講這種話!

陳鴻禧:林麗議員這裡有錄音的哦!

楊崇明:我當時只講「我辦事情你放心嗎?」我是這樣子講啦!,但如果是這樣子讓您感到不舒服,那我鄭重的….

由於民眾對這段對話霧煞煞,到底楊崇明處長會真的對林麗議員說了「林麗議員,當初陳鴻禧議員及其他議員有簽一份不信任案,你都簽了不信任案了,你還找我做工作做什麼?」,如果楊處長真的說了這話,那就不配當處長了該下台的,還是真如楊處長在議會公開答詢時說的「「我辦事情你放心嗎?」,這個事件已涉及到議員、官員誰在說謊的問題,也該給社會大眾真相才對,畢竟人民是納稅的,不是給議員及官員在議會殿堂做兒戲的。

既然陳鴻禧議員表示林麗議員有錄音帶,就該請林麗議員拿出錄音帶來,也証明林麗議員是不會說謊的,同時也該對陳鴻禧議員的仗義執言喝彩,但如果只是因為過去的嫌隙,而借機侮辱楊處長的話,那真的應了議長張建榮所說的「議員那麼大,誰敢管你!」。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國際友人組泰洋隊奪魁

蘇花公路落石不斷今天無法搶通

羅東環保志工減菸撿菸淨街 吳秋齡宣導煙蒂勿亂丟!

漢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扶輪社會員

佛大創校最大宗中研院林慶彰教授贈書逾兩萬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