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警車追逐公車讓2名大學生搭上順利返家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名海洋大學學生到南山旅遊,原欲搭乘末班公車下山返家,詎料班車在未預警之下提前發車,致2位學生身陷偏鄉山區不知如何是好,所幸有暖警開車經過,在了解2人困境後,以警車載著2名學生,一路追逐公車,最後在大同鄉英士部落追上公車,讓2名學生順利上車下山返回溫暖家,三星警分局南山派出所員警吳秋諭熱心為民服務精神獲得民眾的讚譽。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吳秋諭,日前駕駛巡邏車行經南山公車站時,突有民眾揮手請求警方協助,經吳員現場瞭解,家住台北市2位海洋大學學到南山旅遊之後,欲搭15時整往宜蘭市之公車,因該輛公車提前發車,以致兩名學子未能趕上該車下山返家,時值山區下雨又起濃霧,二人內心相當焦急,見到警員吳秋諭駕駛巡邏車經過,遂揮手請求員警協助。
吳員得知後旋即讓陳等2名學子上車,協助追趕該班往宜蘭市的末班公車,一路上吳員試圖安撫兩名學子,幸好於英士部落地區順利追上該班公車,也讓二名學子得以順利下山返家。 陳等2名學子對警察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由衷感激。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7年宜蘭縣街頭藝人活動許可 開始報名!

員山變電器爆炸3442戶停電

2023年日本國際賞得主揭曉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統聯客運幸沒傷到人

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提供弱勢學童課後的溫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