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警民協勤保治安 林姿妙等捐指揮棒相助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警力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警民協勤更能強化社會治安,在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合作下,由羅東鎮鎮長林姿妙、縣議員吳秋齡、仁德里里長林啟東與兆藝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許慶文特別出資採購指揮棒205支,在羅東分局分局長鍾承志陪同下,贈予羅東義警中、分隊。

社會公益總有一群民眾不計較的付出,其中在協勤警力的義警團體中,羅東就有義勇警察中隊女子分隊、公正分隊、成功分隊、開羅分隊及羅東義交中隊(分隊)等單位,當然在裝備上隊員們也無法樣樣自已掏腰包,因此就有羅東鎮鎮長林姿妙、縣議員吳秋齡、仁德里里長林啟東與兆藝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許慶文特別出資採購指揮棒205支,讓這些義警團隊更方便協勤。

羅東分局分局長鍾承志表示,協勤民力平日忙於本身工作,犧牲休息時間協助警方維護治安、交通疏導、萬安演習及羅東鎮跨年晚會與羅東藝穗節等大型活動勤務,確實是警察的得力助手,對於社會有心人士能致贈指揮棒予協勤民力使用,表達感謝之意,也期許義警及義交弟兄能持續支持及協助警方,為轄區民眾提供最佳的服務,共同營造優質的治安與交通環境。

吳秋齡代表贈指揮棒給義警團隊,羅東分局分局長鍾承志(右)肯定。

義警弟兄演練交通指揮

新指揮棒讓義警更方便協勤工作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杜鵑颱風來襲國軍加派人車待命救援工作

「墨趣生輝」書法作品展

農田水利會員10月1日起健保將被退出 林錫明指農委會、水利會太不負責任!

感恩教師節 陳歐珀推廣多元教育

青農賴志昇甜瓜收成利潤10萬捐給聯合勸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