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警方甕中捉鱉 逮捕6名逃逸外勞

警方甕中捉鱉 逮捕6名逃逸外勞

新聞中心/ 整理

逃逸外勞是引進外勞後另一治安後遺症,對社會影響甚鉅,蘇澳分局日前與花蓮警方共同在蘇花公路宜蘭與花蓮縣界,以前後包抄方式,甕中捉鱉逮捕6名逃逸外勞,其中有一名逃逸外勞居然已在臺灣滯留超過5年之久,全案偵訊後全部解送移民署收容。

蘇澳分局日前發現一部麵包車,每日載運外勞於工地與住所間往返,經佈線多日後,由澳花所主管胡傳明決定在23日行動。

據蘇澳分局表示,緝捕行動為免有漏網之魚,因此情商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支援,而澳花與和平兩所平時就有如兄弟般的情誼,所以和平所王祝光所長獲知後便立即應允一同出擊。

當晚,由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率全所同仁於宜蘭與花蓮交界處設置路障,待車輛通過後便與和平派出所以前後包夾的方式,來一個甕中捉鱉將車輛內的6名逃逸外勞一舉擒獲。

在清查身分時發現6名逃逸外勞均已在臺打工多年,其中1名外勞甚至在臺灣滯留超過5年,全案偵訊後全部解送移民署收容。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快訊!員山公園燈架倒塌傷三人送醫!(持續更新)

春節清水地熱公園遊客採總量管制。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統聯客運幸沒傷到人

大貨車司機疑吃檳榔引發身體不自撞紐澤西護欄

宜蘭文昌 在羅東也吃的到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