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警方服勤遭遇無奇不有 交通事故原來是自殺案件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宜蘭市復興路文化中心附近,日前遭民眾目擊一女子自另名男子所乘機車滑落,由於現場血跡斑斑疑似發生交通意外,經路過民眾報警到場處裡,始知是該女子割腕自裁事件。

宜蘭警分局調查指出,該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程進標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接獲110通報於復興路上文化中心附近有交通事故,程員到場處理後見受傷林女(66年次)血跡斑斑,惟傷口卻是位在左手腕的大片割傷,直覺並非交通事故,除請求救護車到場送醫急救外,程姓警員向載送林女的陳姓男子詢問,原來係為該女子自殺行為所致。

 

該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林女因與同居陳男發生爭執,憤而於住處持水果刀割腕企圖輕生,陳男發現後立即騎乘機車要送林女去就醫,但因失血過多林女不慎從機車上摔倒,民眾誤以為發生交通事故才報警,所幸警員到場發現林女狀況不對,立即請求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及時挽回林女性命。

 

林女清醒後非常後悔自己不理智的行為,承諾以後不會太衝動,以免造成遺憾,陳男則對警方及時到場救助林女生命表達萬分感激。

 

宜蘭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遭遇困境應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以維護身心的健康。若發現他人有自殺的想法時,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免付費安心專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如發現他人已有自殺、自傷行為時,應立即撥打110報警,進行緊急狀況之處理。

 

13161116_1755494651349744_2045773656_o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美高梅中國公佈2020年第一季財務數據

機警行員阻詐有功 宜警分局長製狀感謝

宜蘭分局偵破持西瓜刀搶案!

銀河娛樂集團2018年第一季度未經審核之財務數據

宜花東及與那國島直航聯盟 以開創台、日觀光雙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