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警政署長親臨礁溪分局 為員警加油打氣

記者陳建輝/礁溪報導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吳坤旭的陪同下,昨(11)日特地到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慰勉員警辛勞,感謝同仁在春節期間對治安、交通的付出,讓居民及遊客安心過好年並致贈慰問金,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礁溪所所長盧禹澄代表全體員警受獎。

此行署長風塵僕僕利用假日時段走訪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無非是要親身體驗雪隧第一站頭城交流道及礁溪市區的交通繁忙程度,此外更重視基層心聲,特地預留時間與員警面對面、近距離進行座談,給予同仁最直接、正面的打氣與鼓勵,充分展現署長平易近人的風範。

署長於座談會時表示,每一次逢年過節,為了疏解大量人、車潮湧現,警察同仁都能提早進行交通疏導規劃,以兼顧遊客及在地居民通行的權利,並且犧牲假期及與家人陪伴的機會,在最繁忙的路段、路口指揮疏導,特別是礁溪分局鄰近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所肩負的「交通順暢」責任最為吃重,期勉大家和所有警察同仁在不同的崗位上一起加油。

最後,署長於回應提問時強調,同仁在外執法的辛勞與危險, 甚至是遇到民眾挑釁等不理性對待,他都能夠感同身受,而為了改善這種現象,我們可以先讓民眾了解警察所面臨的第一線狀況為何,進一步再轉化為認同、支持我們的力量,並且要發掘及修正—些不合理的法律規定, 以切合執法實際需求,才能使第一線同仁更義無反顧地做對的事,更期勉所有警察團隊都應該是第一線同仁的最大後盾,大家應一起為捍衛執法尊嚴與伸張公權力而努力,以營造更安定宜居的祥和社會。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提供)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昨(11)日特地到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慰勉員警辛勞。

署長陳家欽期勉所有警察團隊都應該是第一線同仁的最大後盾。

礁溪所所長盧禹澄代表全體員警受獎。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山澗農夫賴忠山捐贈白米450斤濟貧(影音新聞)

105年宜蘭縣國術、武術錦標賽國小組總冠軍公正國小(影音新聞)

名師巨作典藏蘭陽博物館 傳統工藝世代流傳

上班族福音!財稅局預約取件延長至晚間

菸檳雙齊零縣長帶領民眾開步走(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