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警察體驗營正夯!宜縣萌警逮捕你的心!

新聞中心/整理

小時候是否有被爸媽騙過「不乖就叫警察北北把你抓走」的經驗呢?今天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結合政風處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邀請宜蘭縣內兒少安置機構及寄養家庭兒童率先體驗,希望透過體驗營的方式讓小朋友零距離的接觸警察,進而了解警察北北的工作是保護市民、打擊犯罪,如果有遇到困難的話,不要害怕警察的幫忙喔,活動現場還有交通警察玩偶及顏小妹廉政寶寶與大家同樂,活動熱鬧反應熱烈。

這次的「小小警察體驗營」除透過宜蘭在地親子界火紅的捲捲姐姐進行廉政說故事,以「說到做到」、「說謊」等二本故事書培養學童廉潔誠信觀念外,並由局裡的警察同仁帶領學童騎乘小型警用機車、認識交通號誌、印製指紋書籤、辨識新興毒品、學習簡易防身術、介紹警用裝備、宣導青春專案及婦幼安全等多元活動,藉由實地體驗及雙向互動,讓小朋友們留下深刻印象,活動中需多小朋友了解警察工作後紛紛表示:「警察叔叔阿姨辛苦了!謝謝您們幫忙抓壞人保護我們!以後我們會乖乖遵守交通規則,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

宜蘭縣長林姿妙到場表示,非常謝謝警察局、政風處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本人也是一位母親,將帶領縣府團隊致力打造良好的幼兒照顧服務,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快樂平安長大,期許有朝一日也能貢獻所學來幫助他人。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的⎾小小警察體驗營⏌他們留下難忘回憶。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的⎾小小警察體驗營⏌他們留下難忘回憶。
宜蘭縣長林姿妙並親臨主持,警廉合作回饋地方,傳遞滿滿的溫暖。
宜蘭縣長林姿妙並親臨主持,警廉合作回饋地方,傳遞滿滿的溫暖。
有小朋友說以後長大也要當警察保護大家,讓在場員警覺得十分欣慰及感動。
有小朋友說以後長大也要當警察保護大家,讓在場員警覺得十分欣慰及感動。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大廁所驚傳女屍!

羅東林管處推動四大主題活動翼望民眾熱烈參與

冬山鄉公所舉辦 廉政法紀案例宣導  建立廉能形象

幸福炊煙 宜蘭切好好有機蔬菜進駐統一超商電商平台!

歹年冬厚肖郎!北宜出現殭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