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警察執行公務醉客亂場險吃官司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警分局馬賽派出所取締賭博案件,與酒醉民眾發生衝突,警方未依妨害公務罪嫌將當事人帶回偵辦,反而讓前往關說的民意代表私下帶走,公權力淪喪及警方和稀泥私縱人犯的行為,引發民眾的不滿,分別向縣議員林岳賢黃定和陳情,蘇澳警分局表示將深入調查原委。

蘇澳警分局馬賽派出所接獲線報,指轄區有人開設職業賭場供人聚賭,今天上午警方派人前往取締時,與賭場人員發生嚴重的語言衝突,警員手持攝影機展開蒐證時,有位喝醉酒的賭客,企圖搶奪警員攝影機,雙方出現火爆場面,警民差點大打出手,緊要關頭馬賽地區民代趕至現場,將鬧事的民眾帶走,事後警方也未追究當事人妨害公務刑責,政府公權力淪喪到這種地步,讓旁觀民眾不想力挺,在看不下去的情況下於是向縣議員陳情。

不願具名的蘇澳地區民意代表指出,這件所謂警民糾紛,陳情民眾說法與事實有極大的出入,據他事後了解,警方執攝影蒐證時,有位酒醉男子欲上廁所,不小心碰撞到攝影機,雙方因此發生齟齬,地方民意代表接到選民服務電話趕至現場,要求當事者向執行公務的警員公開道歉,獲得員警的諒解表示不願追究,因酒醉男子並非賭徒,民代擔心夜長夢多才將他帶離現場,一切誤會與私縱人犯無關。

蘇澳警分局長李憲蒼表示,經調閱攝影機的影帶,確實有位喝醉酒男子,撞落警員手中的攝影機,但是攝影機並未損壞,酒醒之後不斷向員警道歉,因執行公務的警員休假,待週一再詳細了解事發經過。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攜「韓國館」亮相香港美食博覽

博愛醫院器官捐贈宣導

全國首例KTV違反社秩法遭查封10日停業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9月12日舉行鐵人三項雲端漫步人車管制

鳩之澤一樓餐飲及零售商品服務試辦短期標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