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譚旭光:中國重汽要打造全系列商用車

加速邁進全球一流水準

香港2018年10月29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9日,山東重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中國重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譚旭光率隊到中國重汽集團技術發展中心現場調研,解公司產品結構、運營情況,看望前線員工,並召開專題會部署未來發展規劃。

譚旭光考察MC11和MC13發動機


譚旭光考察MC11和MC13發動機

譚旭光董事長首先來到發動機展台,解了 MC11 發動機、MC13 發動機和 MT13 系列燃氣發動機等三款發動機。

MC11 發動機、MC13 發動機技術源於德國曼公司新一代產品,代表了國際重卡發動機的領先水準。

MT13 系列燃氣發動機由中國重汽自主設計研發,與國內同排量燃氣機產品相比,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輸出,氣耗同比下降10%。

譚旭光董事長表示,發動機是重卡的核心,目前中國重汽集團擁有得天獨厚的動力總成資源,所有資源都要為中國重汽技術提升提供服務,但都要按照市場化的原則,服從於中國重汽自身產品和品牌定位,推動實現整車增長。中國重汽發動機業務更要堅定不移地加強技術研發,借力發力,打造自己的競爭優勢,把握住國六排放標準升級機遇,全力打贏藍天保衛戰。

隨後,譚旭光董事長來到重卡和輕卡展台,深入解了豪瀚 N7G 440 馬力牽引車、豪沃 T7H 540 馬力牽引車、汕德卡I代智慧卡車和豪沃輕卡2018款全新統帥高速物流版等商用車。

豪瀚 N7G 440 馬力牽引車定位為經濟型大馬力牽引市場領域的「輕奢」品牌,是在豪瀚J系列基礎上,融合曼技術全新開發的產品。駕駛室外觀全新升級,由世界知名設計公司 BDI 研發設計,美感十足、風阻最低;裝配440馬力曼發動機,最大扭矩2100Nm,B10壽命150萬公里,真正達到10萬公里換油;搭載曼技術輕量化車架,自重低至8噸。

豪沃 T7H 540 馬力牽引車定位為幹線物流領域主流產品的升級換代。車身通過全球最嚴格的碰撞試驗(瑞典法規),具備世界頂級重卡所具備的安全性,風阻係數只有0.55,有效降低油耗;裝配540馬力曼發動機,最大扭矩2500Nm,B10壽命150萬公里,真正達到10萬公里換油;搭載曼13噸後橋、曼技術輕量化車架。

汕德卡I代智慧卡車定位為長途幹線物流運輸。汕德卡是中國重汽與德國曼公司聯合打造的高端卡車品牌,採用曼系列發動機,匹配采埃孚變速器,曼輕量化驅動橋,以及TGA系列駕駛室,全面採用曼 TGA 系列整車技術,傳承了曼產品的高可靠、高經濟、高安全、高舒適、高智慧等優點。該款車是國內首款智慧卡車,集防追尾 (AEB)、防側翻 (ESC+EBS)、防竄道 (LDW)、防溜車 (HSA)、自動巡航 (ACC) 五大功能於一身,用重汽智慧全新定義國產高端重卡新標準。

豪沃輕卡2018款全新統帥高速物流版,在行業內率先推出2450內寬(2550外寬)貨箱及公告認證,用到法規極限;行業首家底盤採用865寬車架加寬橋,解決扁擔車問題;2018款全新升級駕駛室,標配的彩屏儀錶具有領先優勢。

譚旭光董事長表示,MC11、MC13 發動機是汕德卡未來體現曼技術的主要賣點和市場引領,汕德卡要在未來幾年實現跨越增長。

最後,譚旭光董事長表示,中國重汽集團要緊緊圍繞打造全系列商用車的戰略定位,應用一代,研發一代,儲備一代,打造具有高技術含量的商用車品牌,加速邁進全球商用車一流水準。

2018年1-9月份,中國重汽集團累計銷售整車24.4萬輛,其中重卡銷售14.8萬輛,中輕卡銷售9.6萬輛。實現營業收入867.6億元,同比增長19.4%;利稅總額68億元,同比增長38.4%;利潤總額49.9億元,同比增長49.5%。

詳情垂詢:
匯思訊中國有限公司
王明月
電話:(852) 2232 3978 / 9476 9668
電郵:vwang@christensenir.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9/2282060-1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熱帶性低氣壓恐成颱風 宜蘭受風向轉變有局部大雨!

萬聖節前夕孝威國小學童不給糖就搗蛋

台7線81K+200回頭灣路基再流失約50公尺 原定31日搶通有困難!

蘇花公路南澳段發生砂石車與大貨車對撞車禍

「轟!」然巨響 谷風隧道爆破貫通 林全:令人興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