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謝燦輝掏腰包辦餐會招待弱勢族群。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參加五合一選舉以20.667超高票,連任成功的冬山鄉長謝燦輝,為感謝鄉親的厚愛與支持,同時年農曆年關即至,鄉內弱勢族群急需關懷,因此捨棄當選慶祝茶會,於元月9日上午假11時,假鄉公所3樓舉辦「寒冬送暖關懷感恩餐會」邀請鄉內獨居老人,1,2款低收入戶50人聚集一堂,提前歡度農曆春節並享受熱鬧的圍爐氣氛。

冬山鄉長謝燦輝從政以來,從鄉民代表,鄉代會主席,當選冬山鄉第16屆鄉長,一路走來可以稱得是「一帆風順」,擔任4年多鄉長,戮力從公,為民興利,關懷老人、照顧弱勢等不遺餘力,任內尤其重視高齡長輩與弱勢鄉親的生活與福利,為善不落人後,每月皆慷慨解囊購買白米分贈貧困鄉親,默默行善為鄉民所推崇。

由於政績卓越深獲鄉親愛戴與擁護,去年11月底參加五合一選舉,再次投入第17屆鄉長選舉,以20.667超高得票率再獲鄉親肯定,連任成功,謝燦輝深感所有鄉親的期許,在歲末寒冬中,為關懷鄉內獨居長輩和低收一、二款民眾的生活,不辦當選慶祝茶會,撙節部分經費改而舉辦「寒冬送暖感恩餐會」活動,期能拋磚引玉,希望能有更多善舉一起來關懷弱勢,期盼我們社會需要照顧的人和家庭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與溫飽。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京用新標誌和口號提升海外旅遊魅力

蘭陽博物館展出限量貫通石 讓民眾摸一手好運

DHL Express 委任新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兩岸關係2.0台灣前途無限?

第11屆立委宜蘭選區第一場公辦政見會 濃濃的火藥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