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誰家的豬豬落跑了? 網:牠只是出來逛逛而已

記者林周龍/冬山報導

今日上午9點多冬山鄉某處出現1隻大悠閒地在雨中散步,引來路過行人側目,網友們怕它淋雨感冒,紛紛在臉書留言,要豬趕快回家休息。

有網友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誰家的豬豬落跑了,還是它每天就會在外面散步,是我大驚小怪?而影片中的大豬走起路來模樣相當可愛,且不怕生人,悠閒在雨中散步,討喜的背影讓網友笑翻。

有網友留言表示,下雨天出門還不撐傘,妳為什麼要這麼調皮,就跟妳說下雨不要亂跑嘛,你很閒喔不用工作嗎,趕快回家,我只是逛逛而已,等等就回家了,下次記得撐傘。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金源米業集團宣布與順豐合作 在越南發展物流綜合服務

「宜蘭敬好生活」今天開始在臺灣文博會盛大展出

2019年蘭陽盃創意料理邀請賽 學生表現令人驚艷

林聰賢「宜蘭第一鮪」拍賣鄭金池131萬元創歷年最高記錄

臺鐵南澳武塔工安事件承包商遭扣罰30萬 同時責令臨軌工程全面停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