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語不驚人死不休 陳金德再出招損陳歐珀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陳金德今天在縣務會議後對同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的看法表示,他支持游錫堃回來選縣長,游錫堃辦公室表示宜蘭縣長參選人提名已完成,他支持已提名的候選人,而外界的討論是,陳金德返鄉代理縣長就是要選縣長,但連參加初選民調都不願意,現在卻處處拐腳陳歐珀,黨內都不團結了還說什麼未來發展?

陳金德說,宜蘭縣的縣政發展、宜蘭縣的未來才是重中之重,退而求其次,民進黨在宜蘭縣執政雖然不是主要的,但民進黨在宜蘭長期執政的建設願景,施政的方針、政策的延續,退而求次來講這也是重要的第三才是政黨的提名制度。如果達成政黨的制度,而犧牲一和二,這個制度就是假的,就算傷害政黨的制度,也是不得已的。

陳金德再說,新北市吳秉叡與羅致政,羅致政會輸,在宜蘭江聰淵陳歐珀來比較,江聰淵會勝出沒有問題,但吳秉叡願意讓、江聰淵願意讓,那麼為了整個宜蘭發展,為了民進黨在宜蘭優良的執政延續,為了大局,雖然未來游前院長回來參選縣長會很辛苦的,但是呼籲請院長慎重考慮。

游錫堃辦公室獲知這消息後發布聲明表示,民主進步黨在宜蘭已經完成縣長候選人提名,游錫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也期盼鄉親與黨員,都能一起支持相挺,共同守護宜蘭價值。

由於陳歐珀在提名階段屢遭新潮流系杯葛,數度要中執委改徵召,最後是在「正國會」力挺下,依提名機制順利獲得黨中央提名,而正國會正是由游錫堃所組成的,陳歐珀目前也是正國會的成員,所以陳金德支持游錫堃回鄉選縣長,不但消遺游錫堃,也是再損陳歐珀,黨內人士指出,陳金德在12鄉鎮縣政開講及後來的19場農漁團體開講中,從沒有讓陳歐珀露出,加上陳文昌所謂520觀察期,簡直是「豬隊友」一般,現在不思團結,還四處放話拐腳,說什麼未來發展都是騙人的。

延伸閱讀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是新潮流最後一個灘頭堡?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飛行傘教練月入10餘萬 蘭技一枝獨秀

頭城鎮公所清潔隊員 只有參加公開招考沒有後門可走 !

宜蘭縣警察局最新人事異動名單出爐

羅東打那岸沿岸30盞猴子造型景觀高燈啟用

Tanla Solutions Ltd宣佈完成對Karix Mobile的收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