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認養童尋找認養人賺人熱淚。

宜蘭家扶中心14日上午在冬山鄉旺樹園農場舉辦103年度認養人與認養童相見歡活動,在家扶中心志工精心安排下,自立青年趙國凱,胡鞏晟終於見到10多年前,默默幫助他們的吳靜蘭阿姨及謝串進叔叔,四人見面彷彿作夢,除獻上鮮花禮物之外,並與恩人相擁而泣,溫馨感傷的場景感染所有在場人士及志工朋友,大家陪著流淚,度過一生中難忘的週末。

宜蘭家扶中心今天上午在風景優美冬山鄉旺樹園農場,舉辦一O三年度認養人與認養童相見歡活動,共計有75位認養人暨家人以及116位認養童及家人參加,近200人一同參與這次的盛會,認養人當中有許多是持續認養超過10年以上,能這麼穩定、長久的給予弱勢兒童幫助,這份愛心實在難能可貴和讓人敬佩。

在家扶中心志工精心策畫下,活動內容多彩多姿,除安排認養人與認養童搭船欣賞梅花湖的湖光山色,享用宜蘭美食花生捲包冰,還有安排闖關與趣味運動會讓認養人及認養童度過豐富,趣味的假期,整個活動中最讓人情不自禁流下感動淚水的是,曾經接受中心幫忙的自立青年趙國凱以及胡鞏晟特別現身尋找10多年前默默支持幫助他的吳靜蘭阿姨以及謝串進叔叔。

由於10多年未曾見面,滄海桑田面貌全非,國小四年級開始受到中心幫助的胡鞏晟,如今已是大學新鮮人,多年來他一直惦記著當初默默支持他的謝串進叔叔,在家扶中心志工的安排下,胡鞏晟用大聲公呼喚謝叔叔您在那兒,當謝串進出現在胡鞏晟面前時,胡鞏晟立刻獻上鮮花,倆人高興得擁抱在一起,流淚也奪眶而出,當胡鞏晟用感性的聲音唸出感謝謝叔叔在他最困難的時候扶他一把表示感激。

另一名自立青年趙國凱對10多年前,默默幫助他的吳靜蘭阿姨相當懷念,希望有機會在她面前親口說聲謝謝,倆人被安排見面時,彼此戴上眼罩,當吳靜蘭阿姨憑藉雙手觸覺,感受到曾經接受幫忙的小朋友趙國凱,已變得又高又胖的年青人,未揭幕眼罩目睹廬山真面目的吳阿姨,早已高興得淚水潸潸,這幕動人畫面實在讓人太感動,當倆人揭開眼罩緊抱一起剎那,許多在旁志工也忍不住眼淚奪眶而出。

宜蘭家扶中心一圓兩位自立青年會見恩人之夢,除當面向他們說聲謝謝之外,也讓飲水思源美德永遠傳承下去。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氣候不穩定登山朋友請注意安全

假日登山73歲老翁失聯警消搜尋中

故宮、蘭博、臺博聯手出擊 暑期特展〜生態想想

警察節 吳澤成承諾明年提高1000元員警超勤加班費

蘇澳服務區通過環差案 明年蘇花改通車前完工啟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