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許文政絕無打壓陽大醫成立學中心

(照片/摘自段宜康臉書)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質疑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洪秀柱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2人政商關係匪淺,為博愛醫院自身利益,聯合打壓陽明大學蘭陽院成立醫學中心,許文政今天下午出面大聲喊冤,他說,66年來致力提升宜蘭醫療品質,當年陽大、羅東聖母醫院都是他邀請來宜蘭設院的,和陽大關係良好,自己也是陽大榮譽博士,絕無打壓,也沒有要求洪秀柱為醫院利益濫用權力。

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說,許文政生日都在農曆新年前後,洪秀柱一定會現身位許文政居住素有「白宮」之稱的大樓內為許爸爸拜年兼祝壽,去年洪秀柱接了金溥聰在羅許基金會的董事位子,後來被揭發後才悄然辭職。

段宜康表示,在宜蘭被視為羅東博愛醫院最大對手的陽大附設醫院,將成為縣內第一家醫學中心,但因許文政的乾女兒洪秀柱,在立法院不斷提案為陽明醫院瘦身,還明文規定「不得擴建!」,段宜康最後酸說,「洪秀柱和許文政兩人真是父女情深!」

許文政今天在昔日政商聚會重要場合的「白宮」內公開回應,他說,洪秀柱為人很客氣,對長輩很禮貌,倆人早在他擔任監察委員時就認識,但絕無要求洪利用立委特權,做圖利自己的事情,他66年來致力提升宜蘭醫療環境,當年也是他親自出馬邀請陽大醫院來宜蘭設院,他認為醫療不是做生意,能為鄉親服務最要緊,他很歡迎陽大設院,也絕無從背後阻擋。

許文政搖頭說,選舉到了,這些話語他也很無奈,但不會跟段宜康計較;至於日前洪秀柱到宜蘭拜票為何沒有到場支持,許文政表示,有在台下默默支持,但當時腰閃到,才沒有上台發言。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七星娘娘兒童的保護神

三星安農溪泛舟開放 船上旅客須保持1公尺間隔!

民代向檢調公開檢舉:一鳴企業社連6年獨家取得宜蘭河濱公園場域勞務案疑雲!?

七夕鵲橋漫步南方澳 宜蘭情人節千年傳說浪漫之旅!

快邀女孩一起走七夕情人節鵲橋,分洪橋變身粉紅情人橋,還有迷你彩虹傘隧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