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許國文為酒駕事件向社會大眾致歉。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許基金會董事長許國文,13日晚間9時53分許,在自家羅東博愛醫院附近,酒後駕駛撞上停放在路邊一輛休旅車,經抽血檢查酒測值為每公升1.1毫克,被羅東警分局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與基金會相關的宜蘭羅東博愛醫院代表今天針對此事對外鄭重表示道歉。

羅許基金會董事長許國文,13日晚間參加博愛醫院餐敘,9時53分許,開車行經博愛醫院附近時,撞到停在路旁的休旅車,在對面買鹹酥雞的車主,到一聲三響,趕過來查看發現車輛板金被撞壞隨後報警處理,車禍發生時許國文曾下車察看,自己座車輪胎遭到嚴重撞擊無法發動,警方趕至現場處理時,許國文表示頭昏,身體不適送羅東博愛醫院治療,警方抽血採證,許國文酒測值為每公升1.1毫克,確定酒駕,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70歲的許國文現任羅許基金會董事長,去年爆發出監委提名風波,並扯出爭議很久的蜜月灣開發案,讓許國文退出監委審查,博愛醫院公關今天替許國文發表聲明,表示許國文事後因頭部暈眩,目前休養中,此事造成社會驚動,造成不良示範表示歉意,至於後續的法律規範,許國文將坦然面對。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張氏宗親會第一屆獎助學金 共40名學子獲頒

卡西歐發布本田賽車合作款手表,慶祝艾迪斐斯誕生20周年

OBSBOT尋影亮相香港春季電子展 用AI技術詮釋未來影像

礁溪賞桐趣 桐花不多獎品多

債務糾紛男遭強押囚禁凌虐 宜警攻堅一犯嫌跳樓逃逸意外墜樓身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