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許俊仁表演詠春拳傳達問政服務真功夫。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選對仁,幸福美滿」現任羅東鎮民代表參許俊仁,任內表現亮眼再度獲得民進黨提名,2日上午11時擇定吉日良辰,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羅東鎮公所辦理下屆羅東鎮民代表參選登記,隨後在鎮公所門口擺起木人樁,自己化身電影中的葉問,配合熱血音樂,打起詠春拳,要向選民表達自己問政「真功夫」的實力。

許俊仁1年前因肩頸痠痛,在友人建議下,開始學習詠春拳,強健體魄,沒想到越打越有興趣,現在每週至少2天都會去武館報到、打拳,他說,把身體養好,才有力氣為選民服務,宜蘭縣詠春拳高手曾祥柏對許俊仁武功蘊底稱讚有加,認為是當今武術界功夫奇才,如果持續鍛練將成為武林頂尖高手。

四年前許俊仁首次參選,不料遭到不法之徒人格污衊,指他暗槓工讀書的工資,國民黨見獵心喜還特地召開記者會,害他差點讓他馬失前蹄,所幸事實勝於雄辯,水落石出之後,真理還給許俊仁清白,並在北區以最高票當選本屆羅東鎮民代表,任內爭取各項建設,理性問政獲得選民高度肯定,數年前,羅東國中附近因下水道工程施工,造成民房地基下陷,受害民眾哭訴無門,許俊仁挺身而出,為受災戶爭取合理賠償,鎮民對他服務熱忱銘感五內。

去年10月許俊仁踢爆由連惠心代言威力纖減肥產品含禁藥成份,該事件不僅轟動全國,許俊仁一夜之間,迅速成為知名度甚高的公眾人物,他的細心成功守護全民健康,許俊仁表示,當鎮代4年,提升婦女津貼、圖書館書籍量,提昇幼兒園營養午餐品質,處理民眾陳情案,設立免費法律諮詢,跨縣市服務等政績,希望羅東鄉親能給予繼續牽成,始能順利當選將加倍服務奉還。

 

CIMG1047CIMG1050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Tanla Solutions Ltd任命三名新董事

Mozilla調查顯示:台灣地區網路環境罹患「三高」問題

一鳴驚人!?

五結住宅火警 起火點2樓全部付諸一炬!

冬山鄉龍舟隊出征新北市大都會公園微風運河大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