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設計得巧2016元旦只有頭城現曙光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2016 年元旦在頭城港澳沙灘幸福登場,頭城「曙光許願快樂球」特別設計為白色,在陰雨綿綿的早晨,正好代替太陽公公照亮全場,成為宜蘭縣唯一現曙光的地點,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多達4千餘人,早上6點由佛光山靈山寺協助製作3500份平安臘八粥,現場也準備3000個LED電子燭光,而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在北關由董事長陳清吉率員工及遊客,也為2千多名追風制霸挑戰賽自行車選手歡呼加油。

 

曹乾舜表示;新年的第一天、在開蘭第一城、迎接第一道曙光,特別具有三元及地的意義,雖然老天爺細雨飄飄,卻意味著替頭城帶來財氣,這次活動中有一項「曙光許願快樂球」,特別設計為白色,代替太陽公公照亮全場,呈現第一道曙光,希望能成為東北角海岸最具魅力的迎曙光活動,進一步能推展[山海明珠、閃耀頭城]的觀光城市。

 

活動的重頭戲「追風制霸挑戰賽」有2千多名選手,準時07;30由港澳沙灘出發,踏過頭城市區外圍、連接台2線濱海公路,直達貢寮區的龍洞灣,總長有105公里,當自行車選手,路經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時董事長陳清吉、總監陳志高率領員工及跨年渡假來賓,冒著細雨、呈現熱情,全程給選手們高聲歡呼、加油、打氣,來結合頭城鎮公所辦理迎曙光活動共襄盛舉,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是在跨年夜與渡假來賓一起跨年,共計倒數施放煙火迎接2016年,讓遊客到宜蘭來感受新的一年的歡樂。

IMG_1272_副本IMG_1243_副本

 

24672_副本24674_副本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中山公園蒸汽火車頭廢存 將成為鎮民矚目焦點

海軍一六八艦隊2020第一天用淨灘行動守護海洋

冬山鄉公所元旦升旗暨健走吸引3000民眾參加

頭城老車站穿新衣 五百套紀念車票「秒殺」

2018元旦宜蘭各地活動 羅東升旗人數最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