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言豐科技推出人工智能創新產品

新聞中心/整理

領先的交談式語音理解技術供應商言豐科技 (InfoTalk Corporation) 今天宣佈推出其最新創新產品 StockBot,該產品可將投資者的股票證券交易速度提升3至10倍。

StockBot 能夠理解各種口音和說話風格的真人語音,可將投資者的股票證券交易速度提升3至10倍。

StockBot 能夠理解各種口音和說話風格的真人語音,可將投資者的股票證券交易速度提升3至10倍。

StockBot 透過人工智能、機械學習、語音辨識和自然語言技術來理解語音。投資者只需向智能手機發出語言指令,即可進行股票交易。StockBot 不僅能夠詮釋各種口音和說話風格的真人語音,還能理解投資者以很多不同方式表達但意思卻相同的交易指令。

StockBot 極大地提高了透過智能手機進行股票交易的速度和效率,透過 StockBot,投資者無需使用按鍵,即可創建交易訂單,不需要每次都輸入股票編號、數量和股價。投資者只需要發出語音指令並確認訂單,整個過程只需幾秒鐘,這讓他們感覺像是在跟現實生活中的代理人談話一樣,但卻不用擔心會洩露任何私隱。

言豐科技創辦人梁康忠 (Zachary Leung) 博士表示:「StockBot 受益於多個前沿領域重大技術進步的融合,是最新的模式轉變創新,改變了金融行業的交易方式。」 梁博士是機械學習領域的科學家和企業家。他擁有麻省理工學院 (MIT) 的博士學位,麻省理工學院也被很多人視為人工智能的發源地。

「StockBot 是人工智能市場應用的創新典範。」 InfoTalk 為金融、電訊、交通和政府等多個行業提供了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迄今為止,自動語音辨識 (ASR)、文字-語音轉換 (TTS) 和自然語言理解 (NLU) 等 InfoTalk 技術支持的多語種解決方案已擁有數百萬用戶。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大學城南校區是未來年輕人的夢想

AdaptVac與AGC Biologics合作開發和生產新冠肺炎疫苗

冰島人基因組揭示歐洲人存在尼安德特人血統

口罩耳掛線太短可以到衛生所換了!(更新)

蘇澳鎮長李明哲受聘佛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顧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